close

 

坎培拉的冬天有時候真的很冷,有時候又還好!嬰兒其實都待在室內,所以給他們戴毛帽的機會也不多,但當時回香港時買了一堆,偶爾還是給她帶一下。

 這個兔耳朵真的很搞笑,她戴起來特別傻呆!

 

【爬行技能】

上個月穿越櫃子的時候還會卡住,這個月已經可以穿梭自如啦,爬的越來越好了!

 

【吃】

  

有關於副食品,我在八個月的時候還是自己做泥做粥帶去幼稚園請老師幫忙餵食,蛤蜊八個月後已經吃非常好了,有時候米根本不用煮很爛也能輕鬆吃下去。水果類就放心讓他自己啃香蕉或切塊草莓、奇異果這些比較偏軟的東西,都沒有再特地打成泥。澳洲小孩很早就開始吃優葛,所以蛤蜊下午茶也就跟著大家吃優葛了。

蛤蜊也變得越來越貪吃,她在學校看到別人吃東西她沒有的話會氣到倒地大哭!非常貪吃的一個小寶寶!

  

 

【新技能解鎖-扶站】

驚悚的某一天,真的是很突然的某一天,八個月大的蛤蜊會扶著傢具站起來了!

去休假一週的同事回來都說:蛤蜊怎麼會站了!

真的是咻一下子就自己摸索出來,媽媽心情悲喜交加(?)哈哈

會扶站後能接觸到的東西更多了,家裡被炸到的情況也加劇!  

可以掃台的感覺是不是很好呀?看垃圾桶已經從地面放到桌上了,現在可能要吊在空中了。

  

 

 

其他生活玩耍事~~

這位Joe哥哥是蛤蠣在學校的同學,他們兩個是少數的華人小孩,所以常被說是兄妹

  

  真喜歡看蛤蜊做一些奇怪的事情,他之前都不會爬進去山洞,現在會進去玩了!

某天爸媽去滑雪,蛤蜊跟神仙教母吉娜阿姨在家玩耍,吉娜教母找了一頂毛帽給她戴上,看起來活像一顆香菇我要笑死了!!

真好,跟吉娜一起去公園玩耍!

 

哈哈歪臉胖嬰兒,吉娜阿姨壞壞!

最喜歡欺負戴帽的蛤蜊,這樣像小土匪我很開心

 

    

有時候還是滿像小男生的,看來在幼稚園裡玩得非常開心,聽說偶爾還會跟別人互打,當然不是有意的那種打人,但嬰兒真的很怪咖,他們就是會想去拍別人的臉或頭!

蛤蜊跟她某一個女生同學常常會互拍對方,然後輪流大哭很傻眼!

 

 

現在能碰到的東西越來越多,櫃子的東西她都可以拿出來玩,這個是多福叔叔的果汁機。

  

有一陣子這個嬰兒特別愛玩舌頭,笑死我們了,而且她會發出老人剃牙的聲音,有點傻眼。

  

可能發現自己舌頭非常好玩,可以發出聲音真是太神奇了  

某天休息時間我去她的班上拜訪,這個嬰兒其實都不太理我的,但八個月後開始會爬過來找我,還會發出很興奮的哈哈哈聲音,難道她終於知道自己的生母是誰了嗎?

  

學校某一天是dress up day,我就給她帶個髮帶意思意思一下,沒想到戴起來超圓呆的還有種韓國古代娘娘feel 

這個嬰兒臉真的好圓好圓呀!

 

就這樣一個月又長大了好多~ 待續!

arrow
arrow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