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蛤蜊非常適應她的學校生活,每天玩得好開心又一直發展新技能。

蛤蜊逐漸要從六個越邁入七個月大,她在六個多月的時候突然會坐了,某一天在家裡就坐了起來嚇死我們,之後坐就對她來說輕而易舉。

會坐了當然下一步就是會爬⋯⋯原本就很會匍匐前進,現在真的馬上進階成肚子能離開地面,用手腳一起爬了!

媽媽我真是很苦腦,因為我根本不想她太快會爬,哈哈哈我不想她變成危險人物呀!

 

 

⬆️某天休息時間來看她,她匍匐前進去拿一個積木!

  

⬆️ 拿的還滿好的嘛~ 發現我在旁邊後一臉開心!

  

⬆️又某一天她會坐了以後,我認真覺得她超像猴子,她坐在教室一個角落長得特別有趣😂

  

⬆️她的兩位同學不知為何拿著餅乾跟她招手,八成是想要炫耀他們有餅乾吃吧 哈哈哈!蛤蜊也跟著舉起雙手!

    

⬆️後來蛤蜊還試圖拿別人餅乾吃,人家小哥哥要嚇死了哈哈,我一直叫他快走開,不然會被拿走!

    

⬆️越來越會爬之後有天我一開門就看到她卡在櫃子中間哈哈哈 ,這時候的她還不知道怎麼通過去。

⬆️可愛的屁股就卡在中間!

  

⬆️某一天看到超可愛畫面,一位隔壁班的兩歲小朋友要幫忙為蛤蜊喝奶,她看到蛤蜊的奶瓶掉在地上,蛤蜊坐在那她就撿起來要塞到她嘴裡。我過去把蛤蜊躺下來,我跟她說蛤蜊可以自己拿著奶瓶,但這位妹妹就一直堅持要餵她😍太可愛了

 

⬆️這位猴子妹自從可以坐起來後,能拿到的東西是又更多了,開始皮皮癢,會翻箱倒櫃啦啊! 

怎麼每天打開門都看到他在這 哈哈哈!

 

 

看來第二個月又更熟悉了,每天在學校玩得很開心,也睡得非常好。

現在老樣子依然是九點半到十點之間去睡覺,有時候一睡就睡到兩點很扯!搞到我下午不知道怎麼再睡,每次只好回家路上睡了!

至於生病這件事,有得了一次拉肚子拉了一週,還嚴重尿布疹很慘~

因為是冬天流鼻涕也不會少,幾乎每天都鼻涕兩大條,呼吸也有塞住的聲音呼嚕呼嚕,哎~只能勤用嬰兒噴鼻劑還有吸鼻涕器,這階段就當作是增強身體免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