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在煩惱要轉學,因為跟學校老師實在太不對盤,她真是個讓人無聊快死的老師。我一心覺得我再也受不了了!我死都要轉學!想當然機車的學校死都不發給我release letter,我還因此上訴了一次,每次等學校回覆都覺得好難熬!正當我又再思考要想別的方法弄到release letter的時候,奇蹟發生了,我們的老師突然辭職!學校是說老師自己辭職,不過私底下大家都覺得她是被開除,不管她離開的原因為何都讓人非常振奮哈哈哈哈,我們超壞! 最讓人開心的莫過於我們將與隔壁班合併,隔壁班的老師是個非常非常nice又體諒學生的老師,教學方式也深受大家喜愛!❤️❤️❤️❤️太開心了我瞬間覺得人生充滿希望不誇張!就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事件發生,導致我再也不想轉學。我願意留在這個詭異的學校啦~~


還是附上一張我們當時c3結束班上新舊同學一起去喝酒的照片

 


老師就是中間的金髮妹,其實她人是不錯就是有時候太情緒化,上課太無聊要人命!無論如何還是感謝她教完我們c3而且讓我們all pass!

 


 


偷偷拍上課情況。現在這個老師主要都是用ppt教學,我們終於不用一直拿筆抄抄抄了!其實對他們班上原本同學似乎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瞬間增加了十五位陌生人,整個教室變得好擁擠,她們似乎都有點不滿學校這樣的決定,但我們其它人可是開心的要命哈哈哈! 學校方面也是回應說:政府沒有規定我們學生人數,只要空間夠,大班或小班都不成問題。 

好啦好啦~同學們請包容我們無家可歸又不想再被無聊致死的少女們!you'll use to it!



至於工作唷,現在都在bondi 當permanent casual了!感謝園長跟同事的愛戴!目前一週獲得15-20小時的時數,雖然不多,但也非常夠用。重點是可以一直一直的實戰演練!畢竟書本教一堆,沒有跟小孩直接打交道也沒用!


在那邊也工作一個月多,逐漸開始知道怎麼掌控應付小孩。我每天逼自己要一直張開耳朵學習,把其他老師跟小孩教學、對話的方式、字句都默默牢記腦中,慢慢的覺得自己講話比較不會那麼打結啦!平常沒有跟小孩交流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應付他們哈哈哈哈,他們那麼愛告狀又愛嘰嘰呱呱吵鬧不休,每次都有小孩一直瓜瓜叫:Lin ~ excuse me ~Lin ,Lin ,Lin !!!有時候我就會簡略的說 what!? 哈哈當然眼神還是透露出關愛😍 然後大部分都在抱怨一些芝麻小事,一開始我還認真想解決,後來就知道要先確認這件事是故意還是不小心,如果是不小心就叫安撫他們說不是故意的it was an accident it's alright!之類的,如果是故意的話,我就會很孬的把扮黑臉的任務交給其他老師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是有試著扮黑臉啦,但好像沒啥效果!只好繼續讓臉發黑!加油!


小趣事

 


 3 years old Mario felt upset when I told him that Timtam doesn't make eggs, because he is mammal ! Children always have lots of creative imaginations, they really  makes me laugh.

前幾個禮拜的某天下午幽默小弟馬力歐在幫我抓天竺鼠,馬力歐今年三歲,我們園裡寵物天竺鼠叫Timtam🐹🐭🐀。當我把timtam抓回去籠子的時候,很愛語出驚人的馬力歐興奮的往籠子一看,發現了我們幫天竺鼠準備的睡覺紙盒,他就問我說那紙盒是新家嗎?我說喔對呀是新房子唷!🏠🏠🏠接著他就滿心期待的問我:Timtam會下蛋嗎? does timtam make eggs?

哈哈哈哈哈,我就很吃驚又高分貝的說:下~蛋? EGGS!!??  馬力歐用天真無邪很誠摯的眼神說:對,會下蛋嗎? 🐔🐣

身為一個善良的美麗大姊姊(?),我無法違背我的良心只好很誠實的跟他說:他是哺乳類動物,所以不會下蛋唷。

馬力歐頓時臉垮陷入低潮,整個失望又哀傷的默默飄走~ 但我內心在哈哈大笑😂 小孩真是幽默太荒唐!

某天下午他又講了個離奇的話,讓我們都傻眼。那天下午茶是麵包配一個奇怪豆子沾醬,全部沒有小孩吃,但馬力歐勇於嘗試,他就跟我說他要吃一點點看看。

他吃一吃就說:it taste like solid houses. Amy老師聽到就說:蛤?吃起來像什麼? 他就很認真的說:solid house! 我們問他:你家吃起來是這樣嗎? 他說:我沒吃過我家,但是我覺得solid house吃起來應該就是這樣吧。

😂😂😂😂😂😂😂😂😂😂😂


馬力歐本人很可愛 他是龍鳳胎,姐姐也超可愛,但我此圖把他畫的像安娜貝爾的朋友真是歹勢。



噎噎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