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乾文章屁事的圖) 


園長在大概上個禮拜找了一個新人來工作,因為八月有兩個老師要回家鄉渡假。園長有跟我說她要訓練新人,所以我的班會變少一些,當下我就說喔喔好的好的我懂~😬

但後來越想越不對,為什麼為了訓練新人把我的班減少到只有三天,三天就算了,一天還只有三小時!其實本來之前都被排三小時到四小時左右,我覺得沒差就盡力配合她們的時間,但超級不對勁的是新人的時數卻比我多好多😵😵😵,她才剛進來耶,排給她三天就有十五多個小時,我也上三天卻還不到十小,天理何在!!


我玻璃心就越想越難過,難過的想哇哇大哭,覺得怎麼那麼不公平,但內心又很掙扎的覺得自己不該那麼小家子氣,園長有跟我解釋過是為了訓練人,我也跟她說我理解。可是內心就是覺得很不公平,因為之後還有三個禮拜的班表我竟然都才上兩天,新人上三天!!

😭😭😭整個超級爆炸的我發誓我一定要在這禮拜上班的時候跟園長講明我的感受,我不能這樣每天通車來回快兩個小時就只為了上三個小時的班,很浪費時間,而且我真的需要賺點錢貼補家用,還有為什麼平常都只讓我上三個小時一天,但換成那個新人就給她上五小時😫😫😫!

誇張如我輾轉難眠了一個晚上,一直思考著要如何微婉的跟園長講明,然後又能清楚表達我的感受(誰叫我是個超容易被說服然後忘記自己立場的人,尤其是講英文)

沒想到!想不到!那天我一到幼稚園,園長主動跟我說了班表變動的事,她把我的班變多了!

她還主動說:"我已經盡力把班表弄好,我也不想讓你每天只來三小時,我想讓你有幾天是full hour然後可以學更多更完整⋯⋯blablabla! "

她竟然把我想跟她講的話都回答完畢了!我都還沒開口咧😱😱😱 是她突然腦筋開竅嗎?我超驚訝又非常滿意心的班表,也很開心她懂我~

 心情大悅的跑去跟Michelle說:"園長改我班表了,班變多了!" 😁

接著Michelle 就說:"真的嗎?太好了~今天早上Amy為了這件事跟園長整個要吵起來!"   我聽了整個超驚恐,真的嗎!?😵

 接著Amy就跟我說她怎麼跟園長吵起來,她跟園長說:"Actually it's not my business, but if I am Lin I will very angry! "

園長就回她說:"不會呀,我覺得班表沒問題,我知道我在幹什麼,lin也很ok 呀什麼的!"

結果Amy就更怒,她繼續說:"每次妳叫Lin幾點到幾點結束她都聽妳的沒異議,她是沒說什麼但這真的很不公平,憑什麼讓她來那麼多天還一天只有三小時!"

Amy 還覺得那個新人很廢物哈哈,甚至還說"不知道為何請那個fucking shit來工作" ,感覺那個新人很不負責任之類的。😑 (真的不知為何她們莫名都覺得我工作很認真哈哈哈哈😏😏😏  ,感謝🙏抬舉)

我邊聽她怎麼幫我出頭,我邊感動的想哭!!!! 我從來沒有跟她抱怨過我的班表的事,也很少跟她說我有什麼不滿,但她竟然看了班表後主動幫我爭取權益,是不是要讓我感動死!可能我平常有固定捐錢給公益團體吧,哈哈哈哈所以現在一直有貴人相助!我有一萬個感謝要對她說,更想抓著她來親😘!我當天真的一直很感動很開心,我怎麼那麼幸運遇到這麼好的同事,包括Michelle 也非常挺我,她應該有幫我跟老闆說這件事,所以老闆也有叫園長至少要給我上三天20小時。😂😂😂 耶~ 


好心情後的隔幾天是我們的員工聚餐,在附近的Bondi beach hotel。

 


全部同事大合照!

左一:已離職的員工honey,古巴人性格超爽朗但有點情緒化,不過也是個很有義氣的女子!她很愛拿自己膚色開自己玩笑,她老公是很白很白白的像紙一樣的澳洲人,有次她老公半夜尿尿 honey也尿急就也衝去廁所,然後她老公被黑影嚇到就往黑影揮了一掌以為看到鬼😆😆😆 還有她老公跟她露營常常天黑了看不到她,她就想揍他哈哈。她好可愛!

左二就是為我吵架的Amy,她是愛爾蘭人,她才22歲,但教小孩很有一套也很專業!她人真的非常好,之前我實習都會幫我想辦法解決作業問題!現在又幫我打抱不平,我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幫她代班吧哈哈哈哈!

左三是我本人哈

左四是Linda ,也是愛爾蘭妹,跟我一樣大。我跟她工作都很ok,她做事很認真又快速,只是酷酷的有時候我們會沒話聊哈哈!

唯一男子就是這間幼稚園的老闆湯瑪士,他是個非常好的中國人,讓我對中國老闆更改觀的中國老闆 哈哈,但他其實已經是澳洲公民了!他一直叫我要好好加油當台灣之光😜很開心他今天請大家吃飯!

老闆旁邊的是園長Vicky , 其實除了班表這件事還有她實在太愛講話之外她人不錯的,常常載我回家一直聊不停,她是長得非常希臘的希臘人哈哈!

最後就是也對我非常好的Michelle 姊!她也是個有趣又義氣的中國人,媽媽做的北方食物超好吃哈哈😄我現在是她的中文助教,幫她準備教材~每天跟她上班就偷講中文哈哈!

  


這次的員工聚餐比我想像的輕鬆愉快無壓力,每個人都大吃大喝一直聊天。艾米超不客氣點了滿桌食物還外帶回家哈哈。搞笑的哈尼姊還一直甩奶擺臀逗的我們哈哈大笑。把小孩丟給爸媽偷跑出來的米雪兒整個變暗黑母親,穿超美又狂喝酒還加入抽煙行列哈哈,難得放鬆😌!

  

我們幼稚園的大家真的都人美善良又好好聊,即便我英文不好,但還是可以很沉浸在歡樂氣氛,一點也不用怕尷尬!☺️☺️

因為隔天不是假日所以我們九點多就結束吃飯了,離別前哈尼一直擁抱我們還跟我說i love you(羞)可愛的艾咪因為要回愛爾蘭三週了,我們也是都深情的擁抱,她還跟我小拇指打勾勾說:加油!我跟米雪兒都是跟你在同一邊的! 我真是再度感動想哭😂😂 她還跟老闆說:I want to keep Lin with me forever!  狂讚我到我害羞~ 這應該是上輩子修來的福份吧哈哈哈哈,特別是在異地遇到不同國家的同事幫助更是特別有感覺⋯⋯😍😍 

完美結束這一餐,好期待艾咪從愛爾蘭回來,米雪兒下禮拜回中國之後快點再回澳!還有下次的員工聚餐!謝謝老闆請客哈哈哈哈吃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