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覺得太智障了,就把它寫下來了。


今天在幼稚園發生了智障的事。我要念一本故事書給他們聽,是有關dusty plane卡通✈️,反正就是個飛機很認真比賽最後贏了的故事,我根本沒看過這啥卡通不過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唸的要死要活,裡面的單字也太難唸了吧哈哈哈哈雖然學過自然拼音不懂意思至少會發音,但我還是唸的2266整個很智障😑😑。

我每次都要被preschool的故事書打敗,之前是恐龍書,有時候是太空書,那些單字根本唸的出來也不知道意思是啥,我都只好假裝跟他們互動問他們:who can tell me which one is xxxxx? What is this?

哈哈哈哈整個是默默跟小孩學習的老師。

我今天唸到最後由於故事實在字太多太長大家吵轟轟,我就翻到最後一頁然後亂念一通後說:The end!  Dusty won the competition! 幾個小孩就在那邊很愛糾正我發音,但我忘記是糾正哪個字,不過最好是我發音有不一樣,他們才在那邊講外星話我都聽不懂咧!~ 但發音這事也還好,接下來我就重複跟他們說說Anyway, dusty is the fattest one. (完全沒發現自己哪裡有唸錯!)然後有個小男生就說:He is not the fattest ! 我就說: yes he is! 然後那個男生就很堅持說he is not fattest , he is the fastest!  當下我還沒反應過來我說錯啥,Then he show me the picture and point out the" fattest" plane for me and said: this one is pretty fat ……😏😏😏


 hahahaha I am so stupid !!!!! 我竟然沒發現我要講fastest 講成fattest 是不是腦弱呀我 害我忍不住自己哈哈大笑😹😹然後那小子很認真的告訴我最肥的飛機是哪架,真是讓我恍然大悟,哈哈哈我真是超白痴的!但他可以不要那麼認真還指出最胖的那架飛機給我看嗎?姊有點尷尬哈哈哈哈!真是太糗了😳😳 

這個小子跟他好友長超像都是金長髮美少男淺力股,我一開始一直認錯他們兩個,他們兩個都超愛抓我語病,但他們每次回家時候都會跑來抱我大腿說掰掰超可愛😘只好原諒他們,督促自己英文要再進步!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