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2 my birthday 

說到我生日,都差點忘記自己默默已邁入一個超過25的年紀,頓時真覺得有點憂傷!這個生日完全提不起勁,但卡地夫還是幫我準備了禮物一雙,以及生日餐還有驚喜蛋糕!


他帶我去挑了一雙nike鞋,還不准我看價錢,結果媽的我真的挑了一雙超貴的啦!

 


媽呀這雙要價240⋯⋯240澳幣😱 結帳我都傻眼,畢竟我可是金牛座客家人,標準的吃苦耐勞勤儉持家(?)240=台幣6200!!

  

算了,就把這雙穿五年吧只好⋯⋯ 但還是非常感謝親愛的卡內褲帶我買禮物,人生第一雙airmax超護腳!(因為我腳實在太小太難買鞋,原本想給我驚喜的卡地夫改成帶著我去店裡挑哈哈哈哈!) 


買完鞋,我們去darling harbor 達令港旁邊吃晚餐。

 


這家義大利餐廳Baia,還不賴,名片紙印超厚超有質感還上亮漆哈哈哈。

達令港周圍的餐廳大部分都有sunset menu 莫約就是七點前有提供,我們挑的這家是三道菜entree + main + dessert + drinks(白紅酒或啤酒或汽水)只要30澳!是不是很划算的樣子!

其實別間也都有不同風格也很划算的sunset menu,但我們到那邊時已經6:34⋯⋯趕不上6:30夕陽餐單的餐廳,只剩這間義大利餐廳是到七點,好險吃起來也很不錯!


我當天沒帶相機很啊傻,只好手機瞎拍也太黑暗!

 


只好來張已修過的組圖

卡地夫表哥剛好早我兩天生日,所以也一起來吃飯。金牛無敵!

我選了冷門的蕃茄冷湯當前菜,其實味道還不賴啦,但天氣有點寒冷喝下去有點冷涼 哈哈! 卡地夫選了義大利傳統肉丸,簡單但很新鮮美味!

我跟無聊卡地夫主菜都選了牛排,只可惜說要五分熟卻都考到了七分以上⋯⋯表哥選番茄蝦子義大利麵據說很美味!

甜點我超級發瘋的選了sorbet…卡地夫選了panacotta,表哥選了提拉米蘇,都是簡單基本的甜點但都很好吃!推推!

至於飲料男生都選了義大利啤酒,我這個不愛酒精的女子喝可樂😪😪

   

 


我發神經點的sorbet…haha it's delicious, but too cold!

這就是我的生日餐!


之後隔天晚上卡地夫晚上廚房下班後回到家想給我個蛋糕驚喜,他把蠟燭都插好然後故意不自己開家裡門,敲敲敲~

他以為會是我去開門,沒想到我跑去洗澡,開門的是難得早歸的表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沒吐血呀他!之後他就瘋狂敲我廁所門說他要大便,叫我趕快出來!!!超煩的我狼狽模樣開門,他三八的拿著蛋糕跟我說生日快樂~ 有點哈哈哈哭笑不得但還是小感動!

 


他特地去Miranda Westfield 旁邊的Messina買的半黑星球義式冰淇淋蛋糕!(我也取了太長名字)長得是不是超酷!旁邊天鵝蠟燭是我的生日蠟燭哈哈!

 

 

我狼狽洗好澡阿桑樣切蛋糕 

 


這蛋糕裡面真是無敵美味,整體吃起來很金沙,有濃厚的hazelnut味!不愧是澳洲最厲害gelato 蛋糕精緻又美麗好吃!

謝謝奇怪哉阿比

事後一直念念念念說哪有人在那個時間洗澡⋯⋯顆顆 幽默

著祝我漸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