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16624  

 

第三次也是c3最後一次的實習, 真是超級無敵感人!

不過有關作業方面還是有點令人煩躁!

 

這次的實習學校把它簡為兩週, 一週三天

不在像之前的一週五天那麼爆炸啦!!!

由於我之前實習的地方讓我有時候有點害羞有點壓力, 所以我這次自己找了實習的地點

也就是我之前去工作過三次的邦代海洋街pre school!

說實在的還真是離我滿遠的@@ 坐火車到bondi junction要40分鐘, 轉公車6~10分鐘

不過至少是一條線通過去, 公車的班次也很多~

 

超級感謝這間pre school收留我

他們真的人都非常非常的nice!

 

第一個禮拜的實習原本還有點緊張, 因為他們來了一個新的director

怕說不定變了一個樣, 不在是那麼的歡樂

好佳在! 這個新來的經理Vicky非常非常的好! 

每天都一直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有沒有不適應, 開心嗎?有問題儘管問唷!

嗚嗚嗚嗚 真是讓我感動的落淚!!!

學校裡的Amy老師才二十出頭, 不過他在愛爾蘭有幼教大學學歷, 整個人超專業又親切!

我每次都瘋狂的問他問題, 她人超好的都會回答我,幫我想辦法!

另外一個也是愛爾蘭的Linda老師比較酷酷的 但是人跟脾氣也非常的好!!!

還有一個古巴的honey老師雖然比較直言直語, 但對人也好熱情!

最後一個中國的老師Michelle 也是人超級親切好聊, 非常的幫我忙, 還一直把我介紹給老闆說我很好!

我來了一天後就覺得我真是太聰明了自己選了這間來實習 哈哈哈哈

被大家幫忙的感覺真的超窩心! 我愛大家!

 

 

【趣事】

這裡有3~6歲的小孩

大家都嘰哩瓜拉很會講話, 有幾個小男生還會在那邊糾正我英文

有時候很想掐死他們 哈哈哈 不要讓我下不了台嘛!

有次我唸body : "巴底~ "有一個小男生就說 what is  巴~底~

旁邊就有個正義小妹跟他說: 她說的是 波~底~ 呀!

我心想哪有差那麼多 巴底跟波底還不都一樣= = 阿哈哈哈臭小鬼!

他們就是很愛在那邊偷抓人語病 超壞

 

這個年紀的小孩就是很好強 控制狂 喜歡參與 喜歡回答問題 喜歡表現

唸故事書給他們聽很有成就感, 雖然還是有幾個年紀比較小的會在那邊搗亂不專心

但大部分的都會超專心聆聽 , 我問問題也都會搶著回答!

如果是在做勞作或者畫畫, 他們都會很堅持 " I can do it!!!"

不喜歡人家幫忙, 直到做失敗了才會找老師求救 哈哈

 

 

我的其中一個focus children, Evie, 才三歲半, 但非常的聰明伶俐乖巧聽話!!!!

有著浪漫的金色捲髮, 跟雪白皮膚!

每次做活動他都表現的很好, 真是愛死她了!

她有時候會當正義魔人, 幫我糾正別的小孩, 超級可愛!!!

有一次她的朋友beau搶走viva玩具, 並且口出惡言: I dont want to play with you!

惹得viva都要哭哭, Evie就很嚴肅的說: Beau, You shouldnt said that to Viva, That is not very nice!

我就在旁邊很吃驚的聽著她們成熟的對話~

哈哈 後來她還說: You should say sorry to each other~

Beau and Viva就真的互相道歉 

真是嚇死我了, 以後可以去當糾察隊了!

 

Evie大概每天都會獲得一百次稱讚吧

她每天都done very good job!

雖然不是長的最可愛的小孩, 但整個人個性就加一百分!

有時候也會突然跑過來抱我, 跟我說i love you~

搞得我心花怒放 哈哈哈

 

 

另外一個focus children 是小男生 Ashton

也是極度乖巧聰明聽話

不過他很不會使用剪刀 哈哈哈哈 最近才剛學會

他乖巧到讓我常常忘記他的存在 哈哈哈

他玩的時候很活潑, 很熱衷參與團體活動, 也很愛回答問題,

每次group time都會超乖的坐著 絕對不會失控分心亂跑!

最重要的是他超級無敵有禮貌! 請謝謝對不起一直掛在嘴上!

每次我發食物, 他絕對是乖乖舉手說plz~ 不會站起來瓜瓜亂叫

給他食物後絕對會說 Thank you~~~~~~

他不是長的特別可愛, 是有點奇妙的越南澳洲混血

但是禮貌讓他加了一百分!!!! 真是小甜心!!!! 

哈哈哈哈 

  


圖上這個紅衣小男孩叫瑪莉歐,他講話也非常爆笑可愛,他是amy老師最愛之一!

有一次他請我幫他撿推車深處的玩具槍,他說:can you help me get the gun out? 我說當然可以呀!

正當我伸手去撿那把槍的時候,他還擔心的說can you reach that? 哈哈哈哈我當然可以好嗎?看不出來我手很長嗎?

撿上來拿給他後他沒說謝謝,竟然說good girl! 天呀我真是哭笑不得!竟然被一個三歲阿弟稱讚good girl   ⋯⋯

Amy也說她有一次幫瑪莉歐找玩具,找到後瑪莉歐也稱讚她說: oh~good finding !(找得好!) 瑪莉歐這腦袋瓜到底裝啥,也太會模仿大人講話了吧。還有一次Michelle 問他do you like me? 瑪莉歐竟然說: I want to like you but I think you need to change your voice , you can buy a new voice in th shop! 哈哈大家都笑翻,竟然被這臭小子說要換聲音,但他真的很天很可愛!

 

這個年紀的小孩真的比較好控制,不過也會需要更費盡心力去溝通。

有時候我講太快舌頭會打結,他們有時候講話也很含糊不清 我都要聽很多次才聽懂,我就一直蛤蛤蛤 ? 你在說什麼?再說一次?

好險小孩還滿有耐心的 哈哈哈哈,我有時候不會的英文還可以問他們顆顆。簡直是一個互惠的關係,他們會的單字真的很多!

 

 

 

Michelle老師是個教中文很厲害的老師

所以我們的小孩都會講一點點的中文

之後他們好像想要開個別獨立的中文課

希望請我當助教! 我真是開心死了!

突然覺得會中文也滿有用的挖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還是希望自己英文可以更進步一點,不要在那邊一直當小廢物,常常聽錯老師們在說什麼😂😂😂😂



  

 

此圖就是我親愛的小大人Evie, 她說她要米老鼠的face painting我就照畫了⋯⋯哈哈哈哈真是個瘋狂的小妹!我覺得她們都搞不清楚怎樣的畫臉才漂亮,好像有東西在臉上她們就心滿意足! 


此次的實習作業也都還算順利,經理也認真的都幫我寫好話還有簽名!我真是一百萬個感激不盡!也謝謝這邊的家長都人很好~ 希望我有機會再來瞎晃!

不過目前聽起來是滿有機會的唷!


喔耶!我終於要拿到我的c3啦!爽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