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Casual就是一個很不穩定的工作, 但是也可以學到很多!

 

最近又因為一個陰錯陽差

所以我很幸運的可以去一間連鎖的大幼稚園工作

原本這個班次是屬於我班上另外一個女生的,但是她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她覺得她不想要一直去那邊工作,她就拒絕了agent的邀約@@

我必須說她是個人很好的女生, 但是她有時候常常會有很奇怪的理由抱怨那些工作

不過這也就造福了我 哈哈哈

其實仲介Natalie原本是打給Allanah去那邊工作,剛好Allanah那天早上已經有別的斑了, 所以Nat就打給了我!!!!!!!

就是一個峰迴路轉我又撿到了大家不要的便宜 哈哈哈哈

 

 

這間Centre公司是叫做SDN

她在雪梨有20幾家childcare centre! 

有聽說是第二大的連鎖幼稚園

 

我那天去的是Paddinton區的SDN

剛好那天早上在學校, 下午就在學校旁邊的公車站坐了378公車過去

還滿方便的車也很多~ 坐過去大概20分鐘!

 

Paddington其實我沒有真的去過那一區@@

我只知道台灣東區有開一家下午茶叫Paddington哈哈哈

沒想到我下了公車走去SDN的路上真是讓我心花怒放

這邊是一個很復古的區

路上的住宅房子都是非常古舊形式! 我對這種復古style真是無法抗拒啊!!!


 

  

忍不住自拍了一下但是臉有點逼機

路上的阿北又一直看我  好尷尬

  


(拍很隨性因為一直有路人以怪異眼光看我!)  

這邊建築大概就是一種房子都黏在一起的概念,我好好奇裡面的內裝長啥樣子唷。

  

(怕人家發現我很變態 只好快拍快跑)

反正這些古舊房子都會有一些華麗的"柵欄"!?

突然不知道那個可以稱為什麼, 但就是有漂亮的鐵門跟陽台裝飾。

有些人家會把自己前面的小花園佈置得很美麗,他們的門也都保留很復古的感覺!! 超喜歡的!!

希望哪天我可以認識一個住在古蹟裡的朋友.....

 

 

 

哈~ 走去SDN其實只要五分鐘! 超級快!

我還去附近晃晃看了一些店家

路上也很多復古咖啡店啊, 酒吧啊.... 讓人看了就想進去消費!(WHY?

 

這間SDN本人也是非常的古舊

是1864年代的古蹟!!!!! 超酷的!!!

是一個古蹟幼稚園!! 但它的前身是cottage

就是當初剛移民來這邊的人的安置所之類的吧

 

 

果然連鎖的幼稚園真的很不一樣

空間, 擺設, 教材, 遊樂廣場, 食物, 廚房......

都非常的有條理而且豐富!

我那一天是被安排去1.5-2.5歲的教室

其實我覺得他們人手很足夠, 小孩大概才16個

但果然大centre就是不一樣,他們非常的注重師生比例, 寧願老師多一點也不要有任何一個機會是師生比例不平衡!

所以我其實好悠閒唷@@ 就是注重著在盯著他們玩耍不要讓他們受傷而已!

他們下午茶時間還會把小孩帶去小餐廳, 不是在教室裡面吃

下午茶的內容也讓我覺得好豐盛呀!!!

每個小孩都有三種不同的水果, 蘋果梨子哈密瓜

之後還有今天大廚現烤的香蕉蛋糕以及vegemite三明治!

飲料是牛奶以及水 (我實習centre都沒有讓小孩一定喝水@@)

其他同事也叫我一起吃香蕉蛋糕, 好美味唷~~~~

 

三點之後是戶外時間

他們前幾個月才剛整修好了新的baby小花園

非常的賞心悅目, 不過我覺得有點不適合0-2歲就是了

因為花園裡面有一些小木碎他們會一直拿來亂灑亂吃= =

 

這間SDN的老師也非常的nice

他們也是從很多不同國家來的老師

有南美洲, 菲律賓, 印度 fiji....

我認真的覺得多元文化的幼稚園比較有趣而且老師比較好相處!!!

 

 

SDN Paddington我目前總共來了兩次!

兩次都非常的愉快!

裡面的同事都會一直一直跟我聊天

還有個印度媽媽叫我趕快來投履歷, 當正式員工, 她說這邊的老闆人超好!

她住在超級遠, 開車要將近兩個小時的地方, 但她還是願意天天跑來這邊上班, 就是因為老闆太好!

另外有個哥倫比亞的女生跟我一樣住在kogarah

她說她在這個centre都已經待了五年了呢!!! :o

看來.... SDN真的是好選擇!!!天啊! 害我超希望能進入這邊工作的!

但是我其實還沒拿到C3....拜託快讓我拿到C3我就可以找正常part time工作!!!

 

 

之後我還有去一間Hurstville SDN

裡面的員工有一半都是中國人

小孩90%都是中國小孩@@

所以整間centre都在講中文!!!!!!!

是不是超級詭異的!!!! 我個人覺得非常非常的詭異!!!!

不過Hurstville就是個華人區啊~~~~ 一定會這樣, 但也是讓我太吃驚了

感覺其他外國小孩都會超級無聊呀= = 她們又不會講中文

我跟那些中國小孩講著中文講一講都會變成大陸腔

呵呵呵呵呵~~~ 不知不覺得舌頭就翹起來, 頓音也變的明顯!

 

不過這邊的老師們人也都很好

只不過一直講中文反而讓我很不習慣@@

會突然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

只好有時候中文有時候英文...... 

也是滿新鮮的體驗啦! 不過還是會覺得應該要講英文比較好吧!

 

 

這幾周下來

我覺得在不同的幼稚園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經營以及教學模式 這樣還不錯

也默默的認識了很多人, 雖然都只有短暫的相處, 但我們都還是有機會在見面的!!!!

去尋找每個新的centre時也是一個樂趣

好險現在網路智慧型手機發達, 不然只給我地圖我怎麼知道如何去到那些地點啊,我又不是郵差!!!

走在路上可以看看不同的雪梨, 有些地方要不是因為去工作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過去吧!!

小孩們其實就是一樣可愛, 發現我最喜歡待的還是pre school哈哈哈哈

完全跟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

以前覺得pre school會被煩死, 而且自己英文不好被她們問問題不會怎麼辦!

但事實證明我都還招架的住! 而且他們真的很好控制!

嬰兒們最難最費神最傷腰, 需要付出很大的心力搞定他們啊!

希望之後可以在去pre school哈哈哈哈哈  爽爽歪歪

由於還沒有拿到C3, 我只好繼續過著casual到處跑的日子 賺點小生活費跟增加許多經驗值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