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面試了兩間agent

想不到才隔個周末, 禮拜一(22/3) 大概11點我接到了Natalie打來的電話

其實當時我還有點在半夢半醒~~~ (睡超晚!)

但一聽到電話響, 我馬上跳起來清了清喉嚨接起電話!

嗯嗯哼哼哼咳咳~" Hello?" 

Nat說有個滿遠在bondi junction的三小時工作問我可不可以去

我一聽在bondi其實有點傻眼, 還滿遠的!

我就問她說:是在地鐵站附近嗎?

她說:對~ 她會再傳訊息跟我說怎麼走!

因為我想說這是她第一次打給我要給我工作, 我不好意思拒絕。

哈哈要是我拒絕她, 下次她就不打給我了怎麼辦!!!

她為了利誘我去那邊工作, 她還主動開給我25.3的薪水 哈哈

這樣我更不好意思說不~ 

剛好今天禮拜一超閒, 就答應了她過去那邊

 

 

這是一間preschool, 看google地圖好像距離地鐵站走個15分鐘可以到。

所以我就大概坐兩點的車, 2:30到 Bondi junction

殊不知, 一切完全不如我所料, 走過去的路程有點複雜, 我挑了一條小路搞得自己差點迷路!

最後我是在大街上瘋狂奔跑, 汗如雨下的才剛好3:00準時到了那間preschool。

裡面的員工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Linda and Honey~~~

然後我到那邊後的第一個任務是....陪著一些小孩上芭雷課! 哈哈哈

這間學校旁邊是個教堂, 教堂連著一個芭雷舞蹈教室, 所以可以能有些小孩有順便報名上課吧。

我想說也太爽了吧~ 竟然就叫我坐在那邊看著她們大概40分鐘哈哈哈!

小小孩的芭雷課其實很簡單 又很有趣~ 看的我都想學了!

 

之後回到教室就是讓他們outdoor play

反正他們就是玩他們的, 我負責監督他們

三點半後只剩下一個老師, honey 

我看不出他是澳洲原住民還是非裔的澳洲人

但她人真的非常的好~~ 一直跟我聊天, 第一次見面就說我如果diploma有問題可以問她! 哈哈

這邊的小孩是3~5歲 所以都會機哩瓜拉的聊天

就當我坐在那邊看著他們玩耍的時候, 有幾個小女生突然唱起了中文的生日快樂歌

我簡直嚇傻了 哈哈  完全就是"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這樣唱唷!

然後他們還唱了小星星的中文版 

我非常的驚喜, honey老師跟我說這邊有個casual的中國老師, 有時候會請她教他們中文!

但我還是驚訝的要命, 我沒想到他們記憶力好到可以這樣記得整首歌, 另外還有許多的中文單字!

像是巧克力~ 冰淇淋~ 你好~ 蘋果~

看著他們都是外國人的臉蛋, 卻唱起中文的歌, 感覺非常的詭異奇妙 哈哈哈

多元文化的幼稚園真的很不錯耶!!!

 

之後其實就是漫長的等待

我還念了故事給他們聽

沒想到pre school的故事超難的

我一翻開都傻眼了, 字超級無敵多!

有一種念到死都念不完的感覺= = 有些單字還滿難的....

我都想他們真的聽得懂嗎 蛤蛤蛤ㄏㄏ

 

小孩陸續的在6點前會被接走

Honey說我人很nice希望下次還會看到我來幫忙~哈哈哈

這間centre雖然舊舊的而且是開放式的(教室感覺很不像教室)

但是多元文化, 老師們也都很好, 讓我很想再來!

 

殊不知 Nat隔天又完成我的心願

不過那一天我早上在ranstad面試, 11:00中場休息接到電話希望我可以兩點去工作

我雖然覺得天啊我要趕死但我還是答應了會去, 因為我喜歡這個centre哈哈

11:30結束面試還奔回Kogarah換衣服鞋子.....以後知道要隨時把裝備帶在身上了....

2:00狂奔有準時到那邊!!! 一個小時的交通真的很久~~~

今天有見到中國的老師Michelle還有一個愛爾蘭的老師Amy

他們人也都非常的好!!!

這一天很誇張的下雨, 所以我們都只能在室內, 小孩感覺都要無聊死了

就是一直瞎玩 然後group time 瞎玩 group time

我今天也加入了教mandarin的行列 哈哈哈

他們真的太厲害了@@ 拿著海報, 看著圖片他們都可以念出那些是什麼東西

如果問他們where is 耳朵, 頭, 鼻子....?他們都可以準確的比出來!! amazing!

哈哈其實我是有點大驚小怪

誰叫我實習的centre沒有這方面的活動嘛~~~~

 

Michelle很熱情的跟我聊天

還留我的電話說她認識老闆,可以問老闆看需不需要多個Casual我就不用透過仲介來。

這邊的老闆是中國人~ 不過老闆很少出現在這邊!

三點半之後剩下我跟Amy~ Amy說他是sponsor visa,不過不知道是哪種sponsor。

他是愛爾蘭人, 可是是讓人沒有壓力的那種~~~ 人超好的!!

我們就做做手工藝, 然後聊聊天~ 

我打從心底真是太喜歡這個centre了哈哈哈~ 不過真的好遠啊!!! 

我多希望我可以開車.....

下大雨小孩子有比較早被接走!

所以我5:45就走了! Amy說sign off寫6:00沒關係啦! 哈哈

她也說應該不久之後又會見到你囉 :D

 

 

這就是我第一個禮拜的工作

但沒想到之後Nat就沒再打給我了哭哭

哈哈~ 所以我第一個禮拜以7個小時做收, better than nothing la!

Casual就是個時新高~ 但真的很不穩定的工作!

只好當做是慢慢的累積經驗囉~

希望之後easter會更多工作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