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有趣的結婚

但其實很累耶

 

 

前一天禮拜六

我們一些比較重要有任務的人就先下去了

但由於我要打工,所以我是自己坐車下去!!

一切不得了,我費盡了千辛萬苦九點半才到了雲林!!

哀~在找車坐的時候還跌了狗吃屎 我真是傷心!!

 

在房間裡面,我們討論了整新郎戰略

和思嫺姊的高中同學,小朱與高智萍 以及Cassie姊

我們就討論了五關

第一關

在飯店大廳,猜唇印!!!

但是不管猜對猜錯我們都會說錯!!

攘後請新郎以及伴郎爬樓梯到六樓

 

第二關

在樓梯口對著房間

大喊老婆的五個優點,並且前面要加上

"老婆我愛你!因為....."

如果太小聲就要再喊一次,不然就是懲罰

不過怎樣都是太小聲,所以懲罰就是新郎伴郎排排站 性感超怕褲子破掉的M字腿

 

第三關

數學題!!

喔我們想了好久唷,因為一定要有9這個數字,所以有點麻煩

最後題目就是:

[(思嫻生日的月+日)+(家瑋生日的月+日)+(在一起的月+日)]x交往年份=?

喔好難唷= = 總之答案是189!!

等他們算出來後,再請他們用銅板湊出來!!!! 

 

第四關

房門口猜腳!!!

伴娘門在房間裡面把腳一隻隻身出來給新郎摸

新郎要蒙面!! 看哪知才是親愛的老婆的腳!!

懲罰就是:伴娘坐在身上伏地挺身 哈

 

第五關

新娘希望新郎在一次的求婚,在大家面前

還要公主抱轉圈~~

 

 

嗨呀嗨呀想了五關

但是後來因為新郎他們故意遲到!!!!

而且遲到超酒!!!!!!!!!!

所以最後根本只有玩到第一關!!

好傷心!!!!太傷心了!!! ㄒㄒ

 

不想多說了

總之我們前一天可是精心準備!!

想要看它們出糗!!! 卻勞得一場空!!

 

 

之後在房間裡面我們玩了很多智障拍照,簡直是要成為人妻前的最後留念!!!

人生啊!! 沒想到一下子姐姐就要嫁人囉!!

 

 

當新娘很累

因為我門一點半睡覺,姐姐的朋友新娘秘書 三點半就來了!!!

超級的早!!

因此姐姐本人就是三點半開始要弄裝髮= = 也太累了吧

然後我們也因此無法安穩的睡著~~

但我也是五點多才起床!! 我好厲害唷@@

 

 

 

結婚很多禮俗滿複雜耶

普通人應該都不知道吧

總之今天遺憾的就是贏取的時候讓新郎太容易把新娘就帶走

 

但在拜別父母的時候

新郎家瑋哥講了很感人的話

讓岳父不小心哽咽講不出話來

然後思嫺姐本人也是哭得唏哩嘩啦

 

感動又開心

 

後面一系列禮俗活動

像是弄璋弄瓦啊

思嫺姊踩瓦片採超大力下傻大家

然後過火爐不小心裙子拉太高 睡褲被看到 ㄎㄎ

但是滿有趣的就是了

 

我則是一直在偷吃水果

 

.....................................

 

後來才發現時間很夠

沒玩到遊戲真的可惜

 

中午宴客是吃海鮮料理,超級美味!!

吃的大家超級滿意!!沒有一盤是空的!!想帶走都無法!!

超厲害的雲林澎湖海鮮料理!!

甘拜下風!!!

 

 

今天辛苦結婚的兩個人了

新娘很美 新郎也一表人才

祝他們早生貴子 永浴愛河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