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45663  

(看看我賢慧的樣子, 我在跟她們玩一些小遊戲.... 那些圖還是我自己畫的唷 哈哈哈哈)

 

 

 

終於終於!!! 第二次的實習完美的結束啦!!!

其實說真的............. 有時候好累呀!!!

會累的原因除了我阿月剛好報到, 另外還有小孩們有時候真的好失控啊!!!

有時後莫名奇妙會很好控制, 但有時候他們發瘋的時候超讓人EXHAUSTED!!!

倒數第二天的時候我還開始耳朵痛咧, 他們一尖叫我的耳朵深處舊隱隱作痛@@

我都只好一直: "噓~~~~~~~~~~~~" " oh my god! so loud!"

但他們只會安靜兩秒, 有幾個本來叫最大聲的小孩還會假正義, 突然一直指著別人 叫別他們 QUIET!!!

呵呵 這些小子...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來說說這裡拜印象深刻的事情

{趣事1}

這個禮拜我還是非常的喜愛我的Sophia

但他有一天中午讓我嚇了一跳= =

小孩午休時間, 大家都躺在床上, 我坐在一兩個孩沒睡著的小孩旁邊拍拍她們

這時我就看到Sophia再偷看我, 然後手裡拿著她綁頭髮的橡皮筋, 好像是要給我的樣子

起初我也不以為意, 我就跟她點點頭 , 示意她趕快睡覺

沒想到幾分鐘後......我就看到她臉部皺在一起, 她 在 哭!!!!! 是無聲的掉眼淚那種唷!!!

天啊! 一個兩歲小孩竟然閉著眼睛無聲的掉眼淚!!! 當下我整個嚇死了!!! 她一臉很委屈!!!

我安撫好我左右兩邊的小孩後, 我馬上走過去看她,

喔我的小親親Sophia, 姊姊(其實我可以當她媽了!)會心疼~

我就問她why are you cring? are you ok?

她就搖搖頭但也不講話, 我就說I keep this for you , you go to sleep ok?

我一說幫她保管他的橡皮筋, 她就笑笑臉點頭了

然後她閉上眼睛之後馬上兩秒入睡@@

天啊! 這個可愛脆弱的Sophia是怎麼了 想嚇死姐姐嗎!!! 

補上一張她可愛迷人的笑容

P2245672  

 

喔 我愛她 我真的很愛她!

她每次都批哩啪啦的講很多英文, 然後有時我問她問題她不知道怎麼答, 她就會露出好可愛的笑容!!

姊姊已昏倒~~~ 馬上想把他抓回家!!!!

 

後來他起床我馬上過去跟他說 let me tie your hair up

這鬼靈精怪的小孩用超高分貝語調說: oh~ that's good~

哈哈哈哈哈哈 當下我有點傻眼 這小大人, 不是應該要說ok thank you 之類的嗎???

反正她總是有些很好笑的口吻  

有時候還有點控制狂, 我想幫她穿鞋子她還會生氣: NO~~~ I CAN DO IT!!!!

好好好~ 給你穿給你穿, 結果最後還是失敗了要我幫她= = : Lin~ I can't fix it!!!

 

呵呵呵呵呵 變態姊姊我一直問她說: Do you like me?

她都會笑的很甜的說: yes i like you!

不然就是我跟她說:  i love you~

她就會回我~ I love you too!

天啊 拜託給姊姊帶回家!!!!!!!!!! 我要認真親親你!

 

 

{趣事2}

親愛的Andy 這個禮拜有一天的下午在玩的時候摔個四腳朝天

然後開始哇哇大哭 , 我親眼目睹了一起, 然後我哈哈哈哈大笑

我超壞的啦!!! 但是我一直覺得他因為沒坐好, 往後轉了一圈摔個四腳朝天非常好笑!

別的老師問我Andy怎麼了, 我還笑到不知道怎麼解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上最壞就是我  但Andy哭的樣子好可愛 我愛他!

 

{趣事3}

Andy and Jayde在阿阿答答估瓜巴巴Babbling的小孩對話

他們兩個都開始會說很多單字, 也會互叫對方的名字

雖然都很不標準, 但是真的好可愛

Jayde都會叫Andy " A-DI" 他不會N的音

Andy說Jayde就還可以 , 但有時候會變成 AYDE~沒有J音

喔! Andy還會亂叫我JUL , 但Jul是另外一個老師的名字

 

有天下午Jayde就叫Adi adi adi!!

然後跟他講了一堆話: OX$#&%*@~~

Andy就滿臉困惑的回他: What?? 

Jayde就傻眼 哈哈哈哈哈

當下我跟其他老師都覺得超離奇詭譎哈哈哈哈

因為其實Jayde也聽不懂Andy說啥, 但他不會說: what

 

{妙事1}

親愛的Olivia是一個非常安靜的小女生

他跟其他的小孩非常的不一樣, 有點過度安靜@@

而且她非常愛跟著我, 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她常常用哀傷的聲音跟我說: I want sit with you, on the mat.....

有一次我看她一臉超難過的坐在角落, 我問她怎麼啦?

她超級哀傷的跟我說: Because no teacher want to sit with me.....

我整個驚嚇!@@ 這是個很詭異的傷心理由耶

這個年紀的小孩應該都會超瘋狂 超吵鬧 超愛玩才對啊.....但他卻因為沒有老師跟她坐在一起而傷心@@

 

她有時候坐在我旁邊還會很冷靜的跟我說:

It's too hot outside, Can we get inside?

一般小孩聽到要在外面玩早就發瘋了, 她竟然想回裡面!

Look at Jayde and Tilly, they are naughty, I don't know why they are playing the water tap..

她會用過度成熟的心態看著那些調皮的小孩講出一些大人講的話@@

所以我都想盡辦法跟她玩一些遊戲, 讓她笑, 也不要只是坐著不動!

這樣的小孩讓人很喜歡, 因為她很乖很聽話, 說收玩具就收玩趣, 說睡覺就睡覺

但有時候也不免擔心她怎麼那麼悲觀又過成熟..........

 

 

 

P2245668  

再偷偷放一張小女孩們的照片....

 

 

{妙事2}

上圖左邊那個女生Zenyab , 也是個講話過度老氣的女孩 哈哈哈

可能因為她家有兩個大哥哥, 所以她常常會copy他們說話!!!

她有個很奇妙的事情, 她坐在馬桶上不會上廁所

超級奇怪

她最近在toilet training

但是她可以坐在馬桶上15分鐘都尿不出來, 然後還會一直騙你說 i done a wee wee

但馬桶乾淨如水~~~~~ 哈哈哈 超詭異的

老師也不懂她為什麼上不出來, 我也非常困惑, 因為我以為上廁所是個很自然的事情呀@@

 

呵呵呵呵呵呵

 

 

最後一天裡拜五, 我的assessor來拜訪我了

她的名字是Roscille是個菲律賓澳洲人

她是我們同期最火紅的老師, 每個人都想轉過去她的班上課, 包括我!!!

 

她跟上次來拜訪我的Tim有點不一樣, 可能因為她還有兩個學生要visit, 所以她並沒有花時間跟我單獨問問題@@

她主要就是坐在角落看我跟小孩互動,還有怎麼幫忙serving food in lunch time

這次又要再度感謝我們班的老師Sue跟Julie-Anne

尤其是Sue, 我之前跟她都是在Baby's room

她之前也是給我非常好的評價

這次她也依然跟Assessor說我表現的很好, Very helpful,  甚至是她見過來實習之中最好的學生@@

我整個感動落淚~~~~挖哇哇哇哇哇哇 T 3 T

因為我平常真的不太敢跟她講話, 她長的真的有點兇, 我又常常聽錯她講話( 哭泣自己英文太爛)

不過她又再度大力跟我們老師稱讚我, 雖然有可能是場面話, 但是還是很開心!

她還說小孩們都超級愛我的啦!!!!! 

 

跟Roscille小聊了一下 , 非常期待她之後可以教我diploma

歡送她離去後整個鬆了一口氣, 終於要結束了實習~~~~~

 

其實內心百感交集

因為最近有點DOWN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實習表現的很好又如何

難道我就真的能在澳洲找到一個幼教的工作

外加最近一直出英文的糗, 我的溝通障礙跟聽力耳包

就算英文考試考的再好, 沒辦法跟澳洲本地人正常的溝通聊天又怎樣!!!!!!

真是沮喪.......

我要好好思考未來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