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  2月16 ~ 27號

是我CertficateIII的第二次實習

其實2/5才剛開學的呢, 上課兩個禮拜後馬上再度進幼稚園實習!

這次我還是回去一樣的centre! 不同的是我要在兩到三歲的教室實習!

在2~3歲的教室總共只有兩個老師, 跟16個小孩(一天最多)

規定的老師學生比例就是1:8

其中裡面有好幾個小孩都是我之前baby room升上來的, 他們都長大了!

都已經滿兩歲, 不在是嬰兒了!

 

第一周在Jungle room(2~3歲教室的名字) , 明顯感到比在baby的教室輕鬆許多!!!

我覺得最主要是因為....他們都長大了, 好欣慰 (拭淚)

之前就跟我很熟的Andy, Jayde, Xavier, Ishane都長大了好可愛

其實距離上次實習才兩個月, 但他們感覺已經長大好多, 好不可思義!

(其實途中我還有回來當義工啦, 但沒有跟他們相處!)

最明顯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穩定度, 還有聽話的能力, 簡直進步好多!!!

我的孩子呀~~~~~ 哈哈哈哈 我好愛妳們啊 你們都長好大啦!

以前老師叫他們: Go and sit on the mat! 

老師要吼很久, 他們才會全部坐下來, 然後過大概十秒, 就鳥獸散............

現在不但可以很精準的趕快接收指令坐到地毯上, 還可以保持著至少15分鐘不會站起來亂走

當然前提是有打開電視啦, 他們這年紀現在都瘋迷麥昆和小小兵

還有老師說 : Everybody pack away~~~~

大家都會盡力的去收拾玩具, 有一些極度可愛的乖巧小女孩超級可愛會幫忙從頭收到尾!

所以我覺得在這個班真的不是很累~~~ 

在來他們也已經長的夠大, 所以也不用需要一直緊盯著他們怕他們受傷

真的是讓我常常有發呆的時間啊!!!!!!!! 

 

我的新歡是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叫Sophia, 她兩歲多了, 比起其他小還算是很會講話的!

她講話有個幽默的腔調, 慢條斯理又微字正腔圓, 偶爾又會過度成熟超可愛!

她很愛我我也愛她, 哈哈, 她都會自己跑來坐到我的腿上, 要是別人跑來坐了我的腿

她會很認真的說: I am first, that's mine, I want sit on your lap!

ㄏ哈哈哈哈哈哈 誰跟你我的腿是你的椅子 , 不過她真的可愛. 我愛她!

她也是屬於乖乖小女生那組, 會很認真幫忙收拾玩具, 叫她坐著絕對不會站著!

她還有個帥哥哥christopher在pre school 也很可愛, 講話也很有趣!

好想把他們兩個都帶回家

另外有個Noah也是同年紀中很會講話的小男孩

而且他超愛模仿人家講話 哈哈哈

他有一天就指著班上一個小男生說: LEVI is being silly!!

哈哈哈哈 我當場要笑死~ 因為silly 這個字都是我們老師在用的啊~

他就學了起來, 然後還會指著別的小孩說!

接著我就問他: how about you? are you silly?

他就說: NO~ i am good boy~!!

哈哈哈哈 這小子!

他跳舞擺臀扭腰也很可愛, 講ice cream會講成 IQUEEN, choclate變成 shoclay 可愛小屁蛋!

 

之前的新歡Andy現在依然是我的愛!!!!!

他真的頭很大很可愛, 他講話大舌頭, 但已經會講許多單字, 我愛他!!!!!

有一次我叫他說 PLEASE~ 結果他跟我說: 屁~~~~ 哈哈哈哈 太可愛!

他們小小孩還不會發L S的音

每次我一到教室andy都會跑來跟我打招呼

還有小帥哥ishane也是! 超級熱情跟我打招呼, 還會從背後抱我或者是一直親我臉!

簡直是要姊戀愛嗎??????

不過他是不願意開口講話的少數小孩, 他每次要幹嘛就只會 恩恩ㄚㄚ恩恩ㄚㄚ噎噎

然後他到現在還是無法爬上去遊樂場的假山, 每次都會跑過來拉著我的手求我幫他

我都是盡量教他,在後面推他屁股幫他忙, 而不是抱他上去!

可是十幾次了 他還是不會= = 還有爬下來也是....有時後直接大哭要我抱他下來= =

Andy , 他其實也不太會爬假山,  

有一次我推他屁股幫他爬上去後, 他也口齒不清的說: I wan don

哈哈 他想要我抱他下來, 我就不理他, 我跟他說: I know you can do it.

然後我就走掉

一開始他還是繼續在那邊~ ㄚㄚㄚㄚ嗯嗯嗯 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結果後來回頭一看....= = 他自己不知道哪時候早就爬下來, 然後正在爬上去, 而且還成功了!

平常還在那邊給我裝!!!!!!!!!! 就是懶惰嘛!!!!!!! 以後我不會幫他了= =

 

他們可愛的時候很可愛, 但打架起來也是很暴力

很愛推抓別人, 有一些小孩還會咬人@@

跟吸血鬼一樣, 之前有小孩還被咬流血!

接著打架的小孩就會get big trouble!

被懲罰做去 O F F I C E~~~~~~~~~

 

啊啊啊~ 突然不知道講什麼了

我心中只想著趕快找到相關工作 哈哈哈!

待過2~3歲教室後真的覺得這工做爽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