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022268-99AA-4646-9CB0-EC420AD2BC42

先PO一張蛤蜊做給我的母親節卡片,他本人已經兩歲五個月大了,然後我肚子裡還有一個八個月的胎兒@@

 

非常搞笑如我,自從不知道去年什麼時候我的痞客邦常常登入不進去,我也懶得研究是什麼問題

外加手機行動版有夠難用,瘋狂中邪亂跳,我就懶得更新文章了。

導致這個部落格基本上要荒廢到發霉了哈哈哈哈!

總之我今天突然想來研究到底能不能來登入,因為卡地夫送了我新的iPad pro第五代

 

 

IMG_8470

 

這個新的iPad pro根本就是小筆電啦!跟我之前二代比起來高級了一百萬倍,但是價錢當然也是驚為天人!

Magic keyboard讓我真是讚嘆,那個手感、那個連結螢幕的緊密度~~~ 還有小小的滑鼠可以使用,我決定我必須要來認真使用不要浪費!

但唯一白痴的是我們以為之前一代的apple pencil可以通用,結果新的ipad充電頭什麼的整個都改了,一代蘋果比根本無法跟他插入連結🤣

所以之後還得再花一筆買二代蘋果筆,蘋果真的是一個無限的大洞@@

 

 

我就打了一下“為何痞客邦無法登入“哈哈哈哈哈 有夠白痴的問題我應該一百年前就來搜尋

答案就是:要設定開啟接受cookie啦!

真是太蠢了, 總之我現在又能登入了,但因為我下禮拜要交大學作業,希望我交完大學作業後還有再生第二胎之前能來更新我的部落格~~

把我放到發霉的文章再慢慢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