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累到半死的奔去台南試婚紗,晚上下榻一間離可畏攝影棚很近的優質民宿,房間超大可以放鬆亂滾!

事實證明住的離攝影棚近是明智的選擇,早上八點要到攝影棚化妝,在這之前就要吃完早餐,我們民宿離那邊只要走三分鐘吧~ 輕鬆愉快!

 

阿哈!要完全素顏的樣子來攝影棚,接下來就會長得很不一樣! 

這個藍色的門裡面就是赫赫有名的可畏攝影棚~~~~

 

拍婚紗真是不得了呀,一堆行頭要帶,提個行李箱最方便了!

如果東西都是在可畏後生租借就可以省了這個麻煩,東西都會直接從禮服部送去攝影棚~

 

在等待被化妝的時候~~~ 完全像個土包!不小心把隔壁新郎拍進來了😵

今天我們的化妝師是Melody 一個跟我一樣黑肉底的可愛女孩!

化妝前就會換上浴袍,不過是不能綁的浴袍,很容易很暴露!

 

可愛厲害的美樂蒂姐~ 我目前為包租婆!

給人家化妝真是很享受的一件事,癢癢的很想睡!

光是底妝就上了一百層了吧~ 要維持一個長久的妝容原來要這麼多層的手續!

哈哈哈 花了很久也不知到多久的時間我就變這樣了!然後頭髮先弄成捲捲的比較好造型(我猜)

卡地夫還是一個普通流浪漢的樣子,他等等也要被化妝變公公呵呵呵

 

因為攝影師會比較晚來~所以美樂就先照著她原本根迪凱討論的髮型來製作~

是一個短髮洋人風,哈哈哈哈哈,但為何我看起來就很東南亞我要笑死!

不過人生就體驗了幾分鐘的淺色短髮, 還有瀏海呢我要尖叫,哈哈哈哈值得紀念一下!

 

後來迪凱來了就覺得我長得實在太幽默(我自己亂下註解)哈哈哈我們就換了樹枝造型

不知道為何我就是一直很想要插樹在頭上,所以美樂就幫我完成了這個願望!

 

啊哈哈哈!當啷~~ 我的旗袍造型完成!!一個鳥可以在頭上棲息的概念,還有謀殺親夫不長眼的武器!
後面的卡地夫也在上妝了,造型師雪莉拯救他的眉毛!等一下要瞬間變帥一點點只有一點!

 

這條眉~~~ 卡地夫的朋友都很有意見哈哈哈哈!這是哪個有稜有角的古裝人物!

不過就是要這樣俐落才拍得帥呀,不然他之前兩津勘吉的眉毛讓我有點生氣哈哈

 

卡地夫從來沒有被化過妝,弄過造型,他內心很澎湃!

 

這是我們放行頭的更衣間,有種擺地攤的感覺。

所有後生來的配件、鞋子都齊聚一堂,有用到的才會收費~~

 

化好妝後迪凱也把攝影棚東西架好,馬上在一個沒有心理準備之下直接被叫上場拍攝,我好緊張呀!!

這就是攝影棚~~~~ 左邊那位年輕男子就是我們的婚紗側錄 Holden Su~~~

一開始的白布景算是個簡單暖身吧,但我真的太不會穿高跟鞋了,整個人就非常障礙,因為重心很難擺,隨時都有要摔死的感覺!

迪凱本人就是個厲害的姿勢指導員,他會告訴我手要放哪、肚子挺出、鎖骨往前包、下巴往前伸.....然後他每講一個動作餓的時候自己也會做,旁邊的攝助林恆也會跟著妖媚的做,我看到實在很想大笑,但迪凱實在太認真了我不敢忤逆他!

卡地夫也會時不時被叫進來兩人合體,很多不合理的動作,拍得我們滿頭大汗😓

 

開始拍攝後其實根本沒時間拿出手機相機來側拍呀!超忙的一直要standby被叫上場!

拍完棚內後我們有到攝影棚出去的巷子拍攝,那巷子有兩個超大垃圾桶有點幽默,但完全不影響拍攝

我們在這邊就享受了被打光的滋味(到底是啥滋味)時不時都有板子在四周圍繞很酷炫!

迪凱就厲害的繼續操弄我們,齁等也是時不時進來參一咖,看那個橋段美就會說:等等不要動我來拍!

在這邊我有練習荒唐的“低頭再抬頭睜開眼” 媽的有夠難的,要浪漫睜開雙眼還帶有點性感🙄️是要逼死誰!

迪凱還有一直不斷地強調“手也要很美” 要食指伸長,不是中指!拿包的手都要很美!🙄️

 

第一個外景是一個很奇妙的老廢棄古宅,他的入口就是很普通民宅間的一條巷子,沒想到進來後是一個不知道哪個世紀的地方。

地上充斥著碎瓦木條還有很多魚骨頭,應該是很多人在這邊餵食貓貓,所以這邊氣味也不是太好聞~~酸臭!看看這超詭異的地方,真的很難想像很多美麗照片是在這拍的!

這邊最大的挑戰就是那些在地上的木條碎瓦,我穿高跟鞋真的是痛到想哭嗚嗚,又很怕摔倒!卡地夫就是除了熱以外還是熱,其他都還行!

 

實際拍攝照片的情景就是那麼多人,原本以為會害羞不好意思,但是大家都很認真很專業,迪凱又很會帶動作,所以根本沒時間想著要尷尬,就是很忙的一直擺一直扭,享受著肌肉要爆炸抽筋的感覺😂😂😂😂

 

現在拿到了婚紗本人再看現場拍攝這張,會覺得很神奇!原來照片就是這樣拍出來的!

因為我根本沒有口袋裝手機,所以我都沒機會拍卡地夫,他有點怨恨~啊哈哈

 

 

第二個景點是山三國王廟~

這姿勢就是超級伸展,臉都僵硬了!

啊哈哈啊哈 看他們先試擺測光覺得很幽默~ 覺得攝助很辛苦,有時候要先打頭陣才換我們拍~

 

啊哈哈哈~ 唯一有卡地夫的花絮照片@@ 

 

拍得好累好熱其實已經中午十二點了,要接著去換裝拍第二套白紗,我們就在傳說中的7-11變身!那邊簡直是婚攝據點呀,我們到的時候除了遇到早上一起的那一對情侶,還有別間婚攝公司也都是在這換裝,覺得小七真的是太萬用了!

真的太熱了要狂喝飲料! 在這邊廁所換上白紗,整個行動開始不便,那長長的尾巴很令人惱怒哈哈!不過因為遮的住腳所以不用穿高跟鞋了喔噎!

換白紗的時候要使用nu bra 就是一個非常害羞的事情~ 因為要赤裸裸撕撕貼貼橋到好為止,但是雪莉幫我貼的效果就真的驚人,整個奶好像很大哈哈啊哈啊哈!

在小七的時候吃完午餐超級想睡覺,美樂在幫我重新補妝的時候我一百度要睡著,那刷子一直刷真的好催眠~~~ZZZ😪 我大概就是在睡夢中度過這一切~

來趕時間一下,兩個人一起幫我化~是個清新花花頭路線!

就這樣半夢半醒間,妝化好了。卡地夫的頭髮也稍稍改為另一種帥氣風~ 

我們即將要出發去傳說中的森林跟田野間!

 

在開到一半迪凱跟林恆討論說想去上次開車經過的一個好地方看看,我們剛好經過了就跳下車拍一下。

那個地方風超大!整個頭髮跟紗吹得東倒西歪~···· 重點是遠方有一堆阿狗在怒瞪著我們,我們似乎是進入到他們的地盤! 這邊拍了一下下而已,因為實在是太忙著拉紗,所以完全無法側拍!

之後是去傳說中的森林,真的就只是一個很多樹木的偏僻地段,完全說不上來是一個森林哈哈哈!那邊有很多蚊子很可怕!然後有一些小水塘,裡面完全是綠色的,很難想像實際上怎麼可以拍的那麼漂亮!

在這邊我們有拍了難得的情侶對看,我覺得深情對望真的是史上最難,我跟卡地夫根本不相愛吧,哈哈完全沒辦法直視對方眼睛,我大爆笑!好險我們就只拍了這一次對看~ 不然不知道要NG幾次!

森林之後是去一個奇怪海提旁邊的水塘?到底怎麼有那麼多水塘我也不知道!

哈哈一個被CUE 「撿婚紗!」 哈哈撿死我了,腰超痠的,還要撿的自然撿的優美!

這個詭異的池塘看起來就很適合謀殺人,我們一走入就看到旁邊有一隻鞋子躺在那,驚悚驚悚!然後看似曼妙的風景,但腳邊都是死魚死蝦~

這個泥巴小路也讓我非常的害怕,要是一摔下去我就要臭十年吧!好險我不用穿高跟鞋,所以可以存活,感嘆自己好險選了一個有遮住腳的白紗,不然我買的高跟鞋就整死自己了!

泥巴路一隅~ 我都擔心白紗公司的人會很難清理這白紗!

 

快傍晚了夕陽很美,感謝幫我提婚紗哈哈~~~

 

這時迪凱拍了一系列站立照後,就說:可以躺下來嗎?  我當然要遵從!

遠看這些草沒什麼,躺下來超多垃圾!躺下來很刺狠刺!拍完後滿身是土哈哈哈

這個景點就是太陽下山前的最後一卡!接著我們又開回去萬用小七變裝!

這小七真是太方便了~ 換了這套我好開心,因為終於不用拖了一大把的裙尾,不過就要開始穿高跟鞋了👠 我發抖!

這套髮型就是走一個G dragon風!?hahaha 畫完妝的時候 ,嚇死了超像飢餓遊戲裡的人物,臉還默默有點像珍妮佛勞倫斯哈哈哈!

超期待這一套服裝的,因為沒人拍過這套!

拍這套的時候已經天黑黑,我們就去了一個很神奇的地方,是個有一堆大樹大石頭的路邊?

然後就是最累人又最高難度的一系列,因為要穿高跟鞋,還要站在花盆上?! 本來就很不會穿高跟鞋了,還要站在邊緣,所以我手根本不敢放開樹枝!我一直顫抖說我無法放手嗚嗚哇哇,但迪凱也是很厲害,我一隻手抓著數也是可以有很多厲害姿勢!

晚上拍攝有超多很亮點燈打在臉上,所以其實根本看不到前面的人在幹嘛,是一坨黑!我只能聽指令,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哈哈哈 難得有卡地夫的一個側拍!

拍大石頭的時候我也是超爛的放不開手,一隻手一定要扶著石頭 平衡感很差! 這邊拍攝的時候迪凱一直三心兩意哈哈,打光的兩位人兄就拿著燈一直交換位置,一換好站好高難度姿勢後 迪凱又說:啊啊還是換回來好了! 哈哈哈真是辛苦大家了,那個燈超大超重的!

之後還有拍一些身體快解體的動作,一直手往右無限延伸屁股往左無限延伸,奶往後屁股往前,我覺得我要扭傷!卡地夫也被要求漂浮在鷹架上,用手的力量撐超久,快往生!

迪凱又很常指點我們好姿勢後突然說等一下不要動,然後開始調相機,我們真的是撐到要抽筋,肌耐力訓練!

累得半死後外景拍完後已經八點了吧,還沒結束,要回去繼續換髮型棚拍!

哇呼,迪凱跟美樂蒂說要來個濕濕髮,美樂就瘋狂倒膠跟噴膠~ ! 

超猛的妝髮,根本不知道這是哪位!感覺又有點滿城盡戴黃金甲!

 去了二樓攝影棚,架了一個相框齁齁!又是另外一個風味!

 看這位不知道哪個角色的人在拍特寫!看旁邊打光真的好搞工!但很專業的感覺,彷彿自己名模哈哈!

 


最後拍了一系列合照跟大頭照後,終於下課收工,但聽到收工的時候不知為何有點惆悵哈哈,可能意猶未盡還想繼續呀,總覺得有點像夢一場~

 跟今天的團員合照!!謝謝你們好專業,嚴肅又搞笑,我們要被操死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面,等我存夠錢的那天!


回去民宿後真的是餓死加累死,隔天起床後像是跑了馬拉松一樣,筋骨痠痛😂😂😂 大家來拍攝前是要好好鍛鍊一下,不然可能會受傷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畏 婚紗攝影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