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千呼萬喚我的婚紗終於拿到手了,所以可以開始來打心得文啦!

 

其實離拍攝10/17這天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只好靠著跟魚一樣的記憶力來打當天發生的事情!

 

因為看到朋友在可畏拍的婚紗驚為天人的好看,所以從不知道幾百萬年起我就朝思暮想的要拍他們家的婚紗!這種浮誇的風格實在讓很想紅的我心動 哈哈哈 到底要紅什麼意思的也不知道,就是想要拍出一個霸氣明星雜誌的感覺。

剛好預計今年要回台灣,所以在大概六月的時候就決定要來越洋臉書問候一下,真的是不得不佩服現在科技的進步噎哈哈啊哈哈,好多事情都可以靠網路完成!

跟鐵門一來一往的詢問後,很快的我就決定攝影師是D-KAI,因為我們朋友也是給他拍啦,拍得嚇嚇叫!接著就決定了婚紗日期,還有加了婚紗側錄,決定要一次把錢撒光!

至於婚紗,因為人不在台灣就只好默默的等到拍婚紗前一天才去試穿了,好刺激!

 

 

時間來到拍婚紗前一日......

這天我們早上坐了高鐵下去台南,但我跟卡地夫都很菜,不會騎摩托車!!所以我們就假裝是土豪,所有移動都是計程車😂😂😂😂心在淌血

我們的好友Freda小姐因為怕我們燒太多錢,所以帶我們去了她以前租婚紗的地方試穿先,這邊選擇很多但是風格偏優雅就是了!

 

這一個是超素的白色緞面婚紗,我真的很怕娘娘腔路線的婚紗,所以我都沒有看澎澎裙或者蕾絲過多的~

哈哈哈然後超兩光的我就是一個完全沒有帶膚色內褲,Freda超想揍我,哈哈哈啊哈穿透膚婚紗的時候看起來超蠢超噁心,可惜沒照片!透膚婚紗真的只適合乾癟人穿了,我穿都像香腸一樣超噁!

總共試了五套吧,最後就是選了這個印度公主的婚紗哈哈哈!我真的很黑黑的嚇人噎!我也忘記我們後來為何選這件,好像就是很印度很適合我哈哈哈!

 

試完這件後我們就又直奔可畏的禮服部: Haussen 

說到這個,我很很很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總部、禮服部、攝影棚是完全不一樣的三個地方,是可以連成一個三角型,對於我們不會騎車的路人有點不方便呀(遜咖台北跟香港人)原本還幻想我們就用走的、狂走,但這炎熱的天氣真的會逼死人,還是計程車實在,但計程車真的很兇猛,我們每次都坐的很緊張手抓手把抓很緊哈哈哈哈!台南計程車司機可以溫柔一點嗎? 香港卡地夫都驚恐了!

 

可畏禮服部就是驚為天人,很美很時尚,完全不像是一般的婚紗店!

一進去就是一排霸氣假人、一架架掛著整齊的時裝~ 

(認真觀賞飾品的卡地夫)

然後走進去一點有很多擺的很有個性的飾品配件區,最裡面上了個樓梯之後是試穿婚紗的地方,這裡像是一個大舞台還有兩大沙發給陪同的人睡覺?

今天接待我們的是璦樺跟妮姊,非常親切熱情的兩位!

他們拿出了高科技IPAD讓我們先大概看一下所有的禮服,IPAD上的照片都有分門別類,所以可以先大概看一下自己喜歡的是哪類~ 也可以直接塞進去很夢幻的婚紗堆直接挑選,Freda 姊一進去就說「啊我自己來唷~」然後就埋沒進去婚紗堆😂她來陪人試婚紗好幾次,已經當自己家了!婚紗都照顏色分得很清楚,可以整個人塞進去慢慢看~ 

 

試穿衣服前會先換上浴袍,但不用沐浴(?) 這樣等一下就可以方便穿脫穿脫穿脫~

 

 

沙發區~ 後面就是成山成堆的婚紗!

哈哈哈哈 Freda姐不知道是在笑啥笑!八成是我們穿了很荒唐的衣服!

 

大舞台來了~~~  我想要來個中式路線所以就挑了幾件旗袍來看看!

穿好衣服後會請我站在spot light 下, 然後趴嚓地把布簾來開~~~~ 我覺得這樣很酷哈哈哈!感覺很隆重登場!

接著還會讓我們練習一下擺姿勢哈哈啊哈,腳往前踮然後膝蓋往內夾~ 接著璦華或妮會用IPAD幫我們拍下來!

第一個動作我的骨頭就『咖』一聲超大! 老了老了~還有肚子真的很大哈哈哈 不知羞恥的我!

 

這件中式禮服是新來的~~ 我覺得滿酷的但有點熱? 哈哈哈有種很賢慧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找了一堆厲害訂製服,都是Haussen自家設計出品,覺得神美。來試穿根本是滿足我私人願望,就是想穿訂服!

有點可惜有幾套我在網路上看到超想穿的,但是已經被人借走了哭哭毛!穿不到!所以要想試厲害的還是要提早來比較好~ 

一開始選要哪種路線的時候,我就說要花的花不拉機,但不要黑的因為我太黑!禮秘就幫我挑了一系列阿花~

 

哈哈哈 我臉很猙獰因為那雙鞋完全不合我腳!!! 我整個要摔死!

這件禮服近看很美麗,細節碎花都好美,可是我穿起來腿好短😂😂

 

這件就稍嫌普通通~但我必須要說這些衣服也太小了吧蛤! 真的是限定瘦子來穿嗎? 尤其是那些之前已經有人穿過拍過的服,我要套上去的時候真的是快暴斃,請問前一個新娘是沒在吃飯嗎? 緊到炸掉!

 

很多人都穿過的歌德式建築!! 這件意外的穿起來滿好看的,奶大腰細哈哈哈,但因為太多人穿這件拍了,我完全沒想要選這個!

 

 

這件超新的剛做好,但袖子還沒接上去,所以臨時接了一隻看看。它原本是有一件藍色的,但已經被借走了,禮秘就突然跟我說他們還有一件一模一樣才剛出爐的要我不要試試看,我當然好呀好呀!但我想我本人就不太適合娘娘腔粉色嗚嗚,穿起來還有點電玩瘋哈哈哈~ 原本還差點有考慮這件因為沒人拍過,然後又有露腿(暴露狂是我)

 

臉部表情真的很尷尬哈哈哈~ 但婚紗拍攝當日完全不會唷~~~~ 這件露腿真的很好啊~~可惜我穿起來就有點荒唐! 

其實還有幾件我好想試穿的訂製服,但都被借走了,有點傷心嗚嗚~ 

 

其實這件滿美麗的啦~ 有種小婊子風~ 喔呵呵呵

 

真的很難選擇!女生試完後要馬上決定是哪幾件,然後才能配接下來男生的,我最後挑了哪幾件下回婚紗攝影當日就會看到了!!! 真的會非常選擇障礙,當然價錢這時候就會列入考量當中!haussen的價位很廣4000-20000多都有, 越複雜越特別又是訂製系列的款式也就會比較貴,如果想全穿他們家神美訂製服口袋必須要深!要深!要深!請帶大把的現金來撒!

 

接著超酷的就是男性試裝時間~~~

這邊最好的就是男性服飾都有出借,而且有很多不無聊甚至是浮誇、荒唐的款式,從頭到腳的服裝鞋子都有,整個讓男生也可以試穿的爽爽的!

另外一位禮服部男性負責人小柏就會來幫卡地夫挑穿搭,所以我們不用動腦!挑穿搭的時候也會看看我們自備了哪些衣服能不能用上,如果有合適的款式就可以少租幾個~

卡地夫阿北系列 哈哈哈哈哈 這讓他瞬間老了五十歲(誇張)但是這系列就是來配中式旗袍的啦!

 

卡地夫本人感覺要把褲子撐爆了,不僅女生服裝超纖細,男生的也不遑多讓呀!

 

這件最幽默!!超ㄎㄧㄤ!!ㄎㄧㄤ哥地夫讓我們瞬間笑炸,這不是香蕉哥哥嗎? 

我差點逼他選這套哈哈哈,雖然看起來很荒唐,但感覺拍出來會很酷。最後沒選定原因是:卡地夫太胖。 他說這件大概一個彎腰褲子就會炸裂直接遛鳥~

 

 

覺得這外套不錯~ 裡面襯衫配那個花T很好看! 可畏男生系列還真多好貨,覺得應該買兩件來穿穿!

 

 

卡地夫自以為耍帥臉,但讓我有點想揍他一拳!

最後就是外套的抉擇,嘖嘖果然是人要衣裝呀,卡地夫趕快買這樣的衣服現實生活中來穿穿!

 

 

Hauseen禮服部的大家都超級友善的☺️☺️ 來這邊挑衣服覺得像在家一樣放鬆,差點都要帶雞排珍奶來吃了,但最重要是他們的美感十足,很會幫人搭配,款式選擇很多!喜歡假鬼假怪、超級名模、仙女下凡、中西合璧、東方情懷.......的都可以來這兒看看,包你滿意!配上他家攝影師就更不得了了齁齁!

 

我們這樣試也花了三四個多小時吧,試玩也都快餓死了,好險有好友來幫忙,不然我們可能已經死掉了!忙到連合照都忘記,所以少了Freda,只剩威力哥

由於我腳太小,禮服部的鞋我完全無法穿,會摔死根本連站著都無法,所以朋友還開車載我們去夜市買高跟鞋,好險有給我們找到適合的款式!!!而且台南的鞋也太便宜了吧,買了兩雙鞋才花了850~ 有省到很好!

 

下一篇就是婚攝日當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