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3日畢業後~~ 我就開始過著膽戰心驚的生活!

其實怠惰了一週,完全沒有找工作⋯

後來發現大事不妙,其他人都好積極唷,我應該也要來積極投履歷才是。

上seek,  indeed...持續找了一些工作來投。但是都石沈大海完全沒有回覆!!已哭!!

之前投過goodstart 但因為還沒有diploma畢業所以被打槍,我現在又再重新申請一次,不過負責人跑去holiday一週,所以只好默默的等她回來。

十月初讓我過的莫名的好苦呀,每天都超焦慮的不知道在焦慮什麼,甚至還因此頭暈目眩、失眠、拉肚子⋯ 每天都躁鬱!誰知道找工作那麼難,為什麼都沒人要回復我! 甚至阿月來拜訪的那幾天還躲在棉被哭了好幾回😿😿 超級情緒失控,晚上卡地夫睡著後我就偷偷地哭! 

尤其是想到我最好的朋友結婚我還不能參加,被卡在這個智障簽證動彈不得,我只好更大聲的哭!偶爾還真的有個念頭說老娘不幹了,我回台灣發呆,把一切希望就推給卡地夫,讓他負責找擔保,他找好了我才過來!!


消極專家就是我!


每天都找我的好同學們一起抱怨人生好苦,怎麼工作那麼難找,但我們的互相鼓勵真的是其中一個支持下去的動力⋯哈哈哈!不過我的同學都比我積極多了,我好慚愧!


班上有五個同學在畢業前就已經找到雇主擔保了,超級厲害!不得不說她們是菁英,英文好之外在幼稚園工作也很獲得青睞。 有另外三四個同學是找到TRV , 這個似乎某方面是比較好找好申請。

我就是受到多重打擊,每天一直在自怨自艾,完全沒自信可以當一個room leader、覺得自己英文不夠好、覺得我無法勝任工作、然後又不敢一間一間打電話問⋯我就是小廢物娘娘腔呀😭😭😭😭 超怕打電話還要毛遂自薦!所以我進展超慢⋯⋯


但在憂鬱經期過後⋯我突然看開了!我就想著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大不了靠老公也沒什麼,或者我延個學生簽也行,不要把自己侷限在這兩個月,那麼辛苦又好大壓力。 這麼一想後還真的比較沒有那麼難受,哈哈哈,就抱著平常心來找工作,還要逼著卡地夫去考雅思,威脅他沒考過我就回台灣!! 哈哈哈


沒想到照著這樣的思路跟愉快心情,事情就有了一點點的進展⋯⋯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