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超模糊!)

什麼!九月二十三號這天竟然就這樣來臨了!

突然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像是做夢一般的我畢業了。

還記得剛來唸書的時候每天都在呱呱叫!但現在我竟然也走到了結束的這天,unbelievable !!!! 

這一個月默默的把一堆作業交出,其實我們老師真的是仙女來著的,她雖然口中一直嚇我們這些作業很難又很複雜,但她其實最後都讓我們過關,她對我們的作業都非常寬鬆,從來沒有想要為難我們。

我們最後一次的實習只有三天,這三天我就完全在打混哈哈哈!因為我差不多已經把所有作業做完了,所以實習只是來應付一下~ 當作放鬆!

 


老師來看我的那天,她好辛苦一個人一天跑了五間centre. 搭著火車、公車、再靠走路來拜訪我們。那天我真的很開心她來看我,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實時,能看到自己班的老師讓人格外感動😂😂😂 所以我就趕快跟她合照留念! 以後再也沒有實習了!

老師待了不到半小時就趕著去下一間,真是心疼她這麼疲累,結果她隔天還真的就病了。



實習完的隔週是交作業,我們大家把成山成堆的作業交出去。老師也運來我們所有的作業要讓我們自己檢查。

 


這是我的folder…厚厚一疊!

  


我們diploma交了好多好多作業唷😱覺得很驚悚!


 

 

大家都在忙著檢查自己的folder,這邊交作業很麻煩,每一份都會有一個cover sheet,每一個科目又會有另外一個final sheet. 這些東西上都必須要有學生跟老師的簽名,但有時候真的很容易漏簽,所以我們就必須盡力把每一份都檢查,確保都有簽名。 


 


阿哈 我們最後一個最大的作業:portfolio!

我印的半死哈哈哈,因為在學校彩色列印不是自助式的,要把檔案寄給reception,然後她們會幫你印。 結果我email 不知道搞屁,一直說寄送失敗,我大概fail了五六次,就是一直上傳,然後寄出,等十幾分鐘後又說傳送失敗⋯⋯

搞得我印這三本東西印了快兩小時,我要氣瘋!但誰叫學校印一張才30cent 只好忍著! 

我算是乖寶寶,作業都是準時交,也都沒有缺,真是proud of myself哈哈哈! 但最後一個research的作業我竟然失誤了,我腦中一直以為這份作業是發表當天(22/9)才交,但所有作業due day其實都是16/9! 我真的很兩光!所以我就在在星期五放學後回家狂做,然後禮拜六早上去學校交給在加班的老師!😅😅😅傻眼⋯⋯


最後兩天的上課,我們做了所有的research presentation。 但一切真的很隨性,因為老師也沒有要求。 我這腦包還拿錯usb導致我根本沒ppt可以發表⋯⋯🙄🙄🙄老師就叫我拿著我的作業隨便講一下我的搜尋結果跟內容。哈哈哈~ 


23/9這天就是最後一天了,百感交集。

我這懶惰鬼早上才去MYER買送老師的禮物,我買了ysl唇膏,很誇張的是我一買買了三隻!哈哈哈!一隻給老師、一隻打算送人、一隻我自己用!誰叫那個專櫃小姐就很nice, 跟我說今天有促銷活動買三隻省二十,其中一隻還可以刻字。她熱情的幫我試色,又態度很好,我整個耳根很軟又愛它們唇彩,就真的買了三隻⋯⋯(藉口很多明明自己想亂花錢哈哈哈) 

  

現場刻字才五分鐘不到,刻完字的瓶身超美,害我下次都想來刻字了!老師開心的要死,一直不斷驚呼!😏😏我真是挑禮物高手~


 


中午吃泰式好開心,但還是有些同學沒到~ 

 

 

還真的有點感傷了起來,想到跟老師相處一年多,還經歷了一些大小事。她永遠在背後支持我們鼓勵我們,她一個人面對29個學生,她都盡力照顧到每個人。 她試著了解每個不同國家的文化、個性, 她從來沒有歧視或對我們任何一個人有偏見,她很包容所有不同個性的大家,甚至有其他老師抱怨過說我們班很難搞就是她寵壞的哈哈哈!


在澳洲唸書這兩年可以遇到她真是太幸運😍😍也讓我們的壓力沒有這麼大。


 


來放一下跟同學們的合照~ 最左邊的gina 是台灣人也是泰國人,我們同班了好一陣子才知道對方是台灣人啦,她一直以為我是香港人! 認識後就聊開了,也是個瘋子哈哈哈!我們就是唯二台灣人!

 

 跟不同國家的同學也可以學到很多~ 中南美洲的同學真的都很外放熱情有自信!

 

Kammy 同學的修圖軟體也太美哈哈哈!

 

 Ya ya 最左Kammy是香港人,我們倆也相依為命。互相抱怨打氣!

 

 其實老師滿小隻的嘛~ 

 

  怎麼樣都很開心能認識這票人!


 

 最重要的就是老師❤️



 

 老師很可愛,送我們最後的禮物包🎁 糖果餅乾還是她自己做的,真的很貼心! 之前逢年過節她每次都會送禮物給我們,我們真的很像她的小孩。

 


班上一個同學做了這張certificate給老師,好有心!我們大家就負責在下面簽名! 



就這樣我的child care diploma course正式畫下句點,心中百感交集。傷心的離開了這個大教室,開心再也沒有作業要寫,憂心我接下來剩兩個月要找工作,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