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愛韓式烤肉,雪梨是個吃韓式料理的好地方,到處都可以找到正宗韓式燒烤! 


這天去吃的八色烤肉原來在台北也有分店,一模一樣,我還以為只有雪梨有咧!不過雪梨的不像台北要排隊到爆炸,早點到幾乎都不用排隊。


這間Palsaik bbq座落在central and town hall station之間,準確來說是離central比較近啦。地點很好找,就在George street 上面。

之前就有來吃過一次了,這間店的套餐真的滿划算。其它烤肉店大部分都是單點,常常點到爆炸。


 


Menu 只偷拍了一下套餐的部分。

上次來有四個人,點了comboB +Palsaik 八色烤肉,簡直要吃到吐。點了啤酒飲料,最後一個人算下來大概五十,不貴又吃的過癮!


今天只有我跟卡地夫,我在八色肉跟普通combo A猶豫超久!最後還是選了八色烤肉套餐 59元!

 

一開始上這些葉菜 ,但後來都變油膩膩了哈


 

 他會幫你擺好陣!

烤豬肉是用這種特殊平板烤盤,一般烤肉還是用網架。這種烤盤斜斜的,可以聚集很多肥豬油!

烤泡菜我是有點傻眼 所以都沒吃 哈哈 。還是習慣吃冷的泡菜!

 


白飯、辣椒、大蒜片、韓式辣醬、胡椒鹽麻油。

韓國人真的很熱愛麻油,很多料理都要加麻油⋯ 這些東西很適合包生菜捲!


 

 

重頭戲八色肉!店員會幫你從淺色烤到深色! 

 

紅酒、原味、大蒜、人參、花草、咖喱、大醬、辣醬!八種奇妙好滋味!


 


韓國烤肉必有的小菜跟沙拉!還有隨套餐附贈的大醬湯底海鮮火鍋!

 
 

  

豆芽菜、泡菜、洋蔥、蔥絲。

韓國烤肉很愛附贈醃漬的酸甜洋蔥,很開胃又解膩。蔥絲也是有個甜酸醬油醬,吃太多蔥跟洋蔥嘴巴滿臭的哈哈! 

 


火鍋裡有很多花枝,兩隻蝦、兩個淡菜、半隻藍游泳螃蟹跟豆腐還有一對洋蔥。大醬湯好喝,海鮮普普通通。


 

 

店員會時不時的來幫忙烤,順便趕進度哈哈 我猜的! 因為他們除了幫忙翻翻面,還有一看烤盤空了就會趕快來補上肉,導致我覺得我們吃好快! 

看到豬肉在烤盤上吱吱作響⋯⋯超餓😂😂  韓國人設計這八色烤肉真是太天才了!


 

韓式烤肉都會有一根煙囪,可以吸掉很多煙跟熱!只是照相就要一直躲過那煙囪哈哈!


 

 火鍋我亂攪了一下變這樣! 


 

才烤了一下下,接油的小碗已開始工作!豬肉的肥油真不是普通的多!能想像這一餐有多肥!


  

 啊啊啊~~~真的超誘人的喔喔喔😍😍😍

不過好像有點烤過頭哈哈 


 


這種翻肉的工作就交給卡地夫了!說實在的還真多油,一直亂噴好可怕!



 

 煙霧瀰漫的肥肉們!等待的時間好漫長,你們趕快熟吧!


 

 阿肉上碗!韓國人最愛用剪刀剪肉了!一片片可以自己取決大小!

韓國跟台灣一樣吃短米,好吃!


 

 除了直接沾醬配飯吃,一定要用生菜來包肉!

解膩又健康?

  

韓果人還一定要包飯進去配辣醬吃。

唉呀真是人間美味!不得不說韓式烤肉真的很厲害!


 

 

每次的肉都看起來一樣哈哈哈哈 就黑黑黃黃的。但吃起來都有不同的驚奇滋味!配上菜呀 沙拉呀 飯呀 都不會太膩。

另外這間的韓國啤酒hite也不是太貴,一瓶7塊而已不搶劫。但我娘娘腔只喝水,卡地夫胖子愛喝啤酒給他喝!


 

 

裝了一小碗湯,這個綠淡菜還滿大顆的,不過吃起來普普,是新鮮的但味道沒有很鮮甜。 還是大醬湯本人好喝,跟我在家煮的一樣好喝哈哈!


 


最後三道肉!烤盤也變得太驚悚了哈哈!

不得不說吃到第六第七種肉後還是會有點膩~畢竟兩個人嘛,如果多一個人一起吃然後加點一個韓式小食,份量應該還是很足夠也不是太膩。 


 


油滋滋的烤盤!覺得要心血管疾病了好可怕!哈哈

愛吃又怕胖,不過偶一為之應該還好。


這八種口味我最喜歡大蒜跟辣醬!辣醬其實就是平常很常吃到炒豬肉炒牛肉或石鍋拌飯裡的那種辣醬,好吃!大蒜口味沾麻油鹽好好吃!胖胖胖



 


反正咧!八色烤肉真的是特別,不過要多一點人分食才不會膩!下次要找五六個人來點大套餐!

台灣的八色烤肉跟雪梨的其實一樣,套餐內容差不多,不過比雪梨便宜一點!要是不想排隊就來雪梨吃吧哈哈哈

之後再繼續搜尋別的韓式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