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跟一個印度同事聊到生產話題,她問我「你有除毛了嗎?」 我說「蛤?我很想除可是我不敢去!」

她就跟我說她第一次做巴西蜜蠟除毛是在生之前十天,然後經驗非常好,一做就回不去了,現在每個月都還會回去做!

她還說因為生完會很多分泌物跟血,毛很多肯定很噁,她大力推薦我一定要去做!

東拖西拖,我在35週那天終於去預約了,是同事推薦的beauty Centre 剛好也在我家附近,它不是大型連鎖,它只有在坎培拉Woden and Weston有店。

去預約的那天裡面的姐(阿姨?)人都很親切,也認真跟我解釋是怎麼回事,然後知道我是第一次,而且大腹便便,便叫我放心這裡的美容師、除毛師都很有經驗~

我一直超緊張要去除毛這件事,我同事一直跟我說不會痛!不要緊張!她說她毛髮都那麼粗了,我毛那麼細肯定沒事啦!哈哈哈哈(不得不說印度人毛真的很多⋯ 連小孩都會毛很多,背上都會有黑毛的那種多,女生腳毛還比一些亞洲男生多!所以印度女人其實也都會定期全身蜜蠟除毛!)


到了預約的那天,差不多就是蛤蜊妹滿36週,我預約了下午,去之前很認真的洗澡,深怕分泌物太多很尷尬😅 (孕後期分泌物很失控像鼻涕一樣)

  

⬆️⬆️ 小小溫馨的美容間,擺的美美的床。

澳洲的流程跟我爬部落格文看到的果真走不一樣路線,這裡不會有像台灣會提供淋浴那些的,就是簡單給baby wipe讓你擦擦下面,然後還有一條丁字褲。

接著就直接躺上床啦!

好心的除毛美容師還幫我把床調傾斜一點,這樣我腰才不會斷掉。然後幫我在肚子上蓋著一條毛巾,作用應該只是安撫吧哈哈!

一切都很火速也沒有先修剪什麼的,上了一些baby powder 然後跟我解釋「因為你是第一次是最痛的,所以我會一次一次除很小一塊。」 接著就拿了冰棒棍,抹了一坨白色熱蠟塗下去!熱蠟的燙度還真是令人嚇一跳,但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不至於大喊燒燒燒~ 而且蠟冷卻的速度頗快,不會煎熬!

  

⬆️除毛師是幫我用右邊的白蠟


但是我以為蠟塗上去後會需要等一陣子才撕除,沒想到美容師一個火速,差不多塗上去三秒後就挫下來了!!!! 完全沒有預警!!她很自然親切的跟我聊天,邊塗邊撕!! 剛撕下來那剎那會嚇一跳,有點痛,但是這個痛消失的很快,大概兩秒吧,她會用手指輕壓一下減痛,我覺得比雷射臉不痛太多了,雷射臉我不上麻藥會完全忍不住想大哭的那種! 也比被人打一掌或捏一下不痛的很多!😬 算是鬆了一口氣,但我還是手汗直流,背後也冒汗哈哈!

在某些部位會很痛,就是VIO 中 I 的位置(妹妹兩旁)她一撕的時候我雙腳反射性大抖了一下,差點沒閃尿哈哈哈! 不過也是一下就不痛,而且每一部分都一次就拔乾淨,不會有同一個地方被撕很多次的機會。 (之前聽朋友去別間遇到比較新手除毛師,就有皮膚因為被重新撕黏三四次而破皮!)

為了分散自己注意力我也是瘋狂找話講,有時候還因為太緊張突然英文障礙哈哈哈,一直胡言亂語,要想一陣子才講的出話來!好險過程真的很快,不會讓我到尷尬沒話講的地步,在我一個出乎預料之外就結束了? 我才問說是不是快結束了?她就說已經結束了!你做的很好!

接著會上一些baby powder and tea tree oil cream消毒舒緩~ 就大功告成!

這樣要價 71.4 澳幣 ,很怪異的價錢,不便宜,但是除得很乾淨,尤其是妹妹嫩肉地帶,整個過程讓人做完之後會想回購 哈哈 !

做完後突然覺得自己像裸體一樣很不自在哈哈😳,畢竟十幾年沒有看過自己下面光溜溜,實在很不習慣!會有一點沒有安全感,很怕自己下面會受傷哈哈哈,不過這細嫩的感覺真是太奇妙了,清洗的時候也覺得很乾淨~ 


澳洲蜜蠟或雷射除毛這些美容店真的都走迅速路線,之前去雷射腋毛也是進去五分鐘就出來了,不像台灣還會讓你喝杯茶或者幫你冰敷或者塗乳液。澳洲價錢似乎相對比較便宜一些,而且都不會推銷或逼你買課程(至少我去過的都是這樣)還不錯,可以放心的走進去諮詢。

除完毛後她只交代說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唷~就這樣😆 剩下的就等四週後的發展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