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第三天】

因為今天晚上晚餐太精緻以及住宿太美妙,所以就分了兩篇來打😁😁

  

今天七點起床,是個大好天氣。我們選了日式定食早餐,好好吃~ 日本白飯真是有夠Q彈,少不了味增湯、鹽烤鮭魚、先付~

  

 另外還有一些水果、煮物、漬物可以自己夾。 吃白飯配這些鹹鹹的東西好幸福❤️ 但是左上圖中紅色鮭魚卵鹹跟腥到讓我嚇一跳⋯

  

 最驚豔的是煮南瓜,夾了幾塊來吃,吃下去嚇死我了以為是水果咧!超甜、超密、超香!旁邊的醃番茄也超好吃!


  

傅媽媽拿了一份納豆,黏糊糊的。我看每桌日本人都吃納豆,我下次拼了我也要吃!

 


餐廳景色也不錯,讓人吃的好書胡~ 冬天外面就會是雪耶❄️ 

今天差一點上車遲到好驚恐。看到國中畢業旅行要退房,全部人要排排站很整齊然後跟飯店員工九十度鞠躬道謝,真是太丁經了我好shock,我們國中就只是一堆屁孩呀,果然他們有禮貌真是從小教起。


【 洞爺湖】 

我們第一站是洞爺湖,那邊好美好美我喜歡!超想在那邊種田 那兒有一點點像紐西蘭,可以看到很多山,還有湖跟草地。要不是這麼冷真的好想在這定居?

 

幽默傅媽媽硬要來個飄逸的感覺~她今天的橘色絲巾配小紅帽,好鮮豔。

 

 哈哈大背光的我完全看不見臉。後面美若仙境,朋友還跟我說會有洞爺湖仙人出現?(某漫畫人物🙄) 

 
  

那邊還看到小富士山~ 蝦夷火山!遠方的山有好多都還積雪未溶呢! 

 


硬要跑去路邊跟他合照!這邊路好開闊唷,旁邊都是田,還是要說覺得跟紐西蘭好像~ 


第二站我們要開去函館那兒,路途比較遙遠我們一車睡的東倒西歪。但導遊小林超厲害,一個人自嗨一直講歷史故事他自己都說他帶上順的團都心情很好,所以客人睡歪他還是可以霹靂啪啦一直講!


【路邊公園】

  

 

   

中途有個尿尿地方,是個公園也是好美麗!北海道的休息尿尿站都是美麗的公園,讓我們一直拍拍拍!重點是今天天氣又特好,怎麼拍怎麼美!

  

  

櫻花太吸睛,我們一看到櫻花就會被吸過去一直拍好可怕!我就逼迫媽媽一直幫我拍不同角度哈哈哈!


之後我們去吃好吃的【小丑漢堡】做午餐。

  

一般都是外帶在遊覽車上吃,但導遊讓我們在店裡吃。司機都傻眼了,說沒遇過客人是在裡面用餐的。

  

  

說真的店裡面長得很有趣,有很多特別的擺設,值得一看跟拍照留念。廁所還弄到像叢林,一直播放蟲林鳥叫聲,搞得我不想尿尿都尿了😂

  

漢堡是醃過再炸的放山雞肉,外加特殊的美乃滋,真的好吃!另外隨餐附贈的薯條也是厲害馬鈴薯,但我超怕馬鈴薯所以沒吃完⋯飲料是冰烏龍茶飯後還一人一支冰淇淋滿幽默的哈哈。這餐另外還發了每人1000日圓,隨個人發揮看要不要買點心,但我們完全沒用到。



  

接著我們又緩開去金森什麼倉庫,其實就是一堆舊倉庫改成的購物中心拉!看了一下什麼都沒買,電器雖然比台灣便宜一些但還是買不下手!

 

倉庫旁的海景

 

 哈哈哈哈很愛逼迫媽媽拍我獨照!

 

下一站是【五陵郭公園】

 


我抽到的美麗門票!櫻花盛開的時候真是超美,冬天白雪靄靄也是超美,秋天楓葉也很浪漫,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是很尷尬的季節哈哈 就綠綠的

 

  

我們有買票坐電梯到塔頂來觀賞整個星型公園,這以前是類似堡壘的東西,做成星星是抄歐洲那邊的點子,為的是減少攻擊死角。原來以前北海道這邊的政府也經過很多次的分分合合,歷史很差所以我也搞不懂,不過這邊就是海軍滿厲害的,也很多原住民住這,以前也有很多英國人來貿易。

 


認真的導遊小林跟我們解說整個歷史,這些看板沒英文真的好難懂。

 

 

俯瞰下去真的是大猩猩耶? 星星✨ 覺得這星型堡壘好奇妙!

 可以看到還有幾顆開比較慢的櫻花樹🌸 我知道你們在等我!!

 

中間的主要建築物!


  

模型呈現了古時候的樣貌!

 

跟星星合照!

 

 

一個超可怕的懼高症玻璃地!一群日本妹圍繞在這尖叫! 



  

塔上看完還要去公園裡走走,這裡的櫻花有超過1500株,據說大盛開是十天前,我們現在只有幾株不同的品種還開著,但也是夠我們照很爽。不過真的很想看整個星星變成粉紅色的樣子,肯定美到掉渣。 

 


這是塔本人!上面景色優美!


 

 走在城邊步道,旁邊滿滿都是櫻花樹,可以想像盛開時櫻花亂撒的樣子,一定美到拍照拍到手軟!

 

 路邊超多這種超可愛小菊花,超級吸引人拍照,整個灑落在草地上很美!

 

 旁邊是護城河,因為不敢爬下去怕永遠爬不上來只好在這裡跟後面櫻花合照哈哈 


 
 

 每個景都能想像出櫻花長出來的樣子!或者秋楓葉!但大家來北海道就是保持愉悅的心啦,沒看到滿滿櫻花也不用哭,綠綠的葉子也很美呀哈恩

 

後來看到這一顆超美櫻花!他的櫻花花瓣是很多層次的那種,顏色超粉紅,很漂亮!

 

 

 

 很綿密的一團花,有點像雞毛撢哈哈

 

 

  

 

 免不了一系列花癡照齁齁齁,花好美!

 


古時候辦公的地方!現在長這樣! 

我們後來就為了拍這些阿花照結果上車遲到,對不起各位民眾。


看完美麗公園我們要趕緊去今天的重頭戲⋯⋯函館望樓!!我們今晚下榻的高級飯店!!

請續看下篇!



【日本北海道】第一次去日本!千歲機場、札榥市區、螃蟹啤酒吃到飽、clubby hotel

【日本北海道】第一次去日本之第二天。北海道神宮、貍小路、小樽運河、午餐:海月壽司、小樽商店街、住宿:留壽都溫泉飯店、晚餐:飯店內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