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才又美麗又有品味的表姐創的首飾品牌,就叫做 C, 要加逗點= 吸逗點 !呵呵呵呵

哈哈平常超少戴項鍊呀我,沒想到完全被姊的飾品烈火燒到!整個很合我口味耶!想怒吃一遍?


這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strono/


偷放表姐與我合照 她是美女, 暱稱為C

很多人說我們長很像啦哈哈哈哈哈哈,連我媽都覺得我們超像。不過姊的臉整個小我一號也比較有氣質,我整個就諧星怪妹呵呵。而且她凍齡美女,千年不變。

   


 

  

官網上的辣照!C&J 兩個都美美!

官網跟粉絲專頁有從新出發過,所以目前看起來東西少少,不過姊說陸續會再上架! 


然後我觀望了很久一直下不定決心要買啥,金牛座真的有夠龜毛🐢  畢竟每個都超美,超難決定。

我最後挑了一長鍊 一短鍊 跟一手鍊💎

感謝C幫我趕工,讓我超快就可以在澳洲收到!對唷~她們有國際運送,在國外的捧油也可以買!重點是有客製化私訊訂做模式,如果有什麼小想法或者意見都可以跟她們討論。

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耗時一點,不過真的可以做出一些特別的款。像我龜毛大師就每一條都小改了一下,簡直很多意見,不過就是想要來點特別的嘛~


聖誕節過後我去郵局領了包裹,還沒到家就全拆開了,心急如焚迫不及待呀

 


每一條都有自己的小盒跟蝴蝶結

 

 他們就安穩的躺在盒子裡!

 

 我幫他們三個拍了張大合照!看起來簡直是美呆了😍😍😍😍😍😍😍😍

隨包還附贈美麗明信片乙張! 


【古董字母鍊】 

  

這個我請C幫我換了一條鍊子,感覺比較細一點。字母上是鑲著鎬石,閃閃!

 

選了一個綠瑪瑙!小點綴!

這條鍊算是百搭款吧,很好駕馭!

  

  

遠看大概就像這樣🔼🔼🔼!小精緻不浮誇!

(圖為2015跨年等待中哈哈⌛️)



【心動小球短鍊】

 C, 的飾品都有一個浪漫故事唷,可以上官網瞧瞧,我這個粗人無法闡述清楚。

 這個也是有換了一條鍊子,我覺得小球鍊很可愛!而且有鍍金,金光閃閃!✨ 

 


就是一個氣質精美路線,六顆大珍珠配上五顆小珍珠交錯。 

這個可能就比較適合當仙女的時候戴了,我會想辦法讓自己駕馭它的!


【率性手鍊】

這是之前出的手鍊,但因為官網大更新目前沒放上,但在粉絲專頁最底可以找到,可以私訊訂做。 

 

(粉專之圖)

這系列還有出一條項鍊,也是好看至極!

 


 

這一個手鍊我換了石頭的形狀,原本是尖橢圓。

這一條真是一見鍾情,小復古的低調奢華,幾顆發光皓石配上黃銅金屬,不會太奪人目光但又默默自己在角落閃耀!!!!哈哈哈哈哈哈略微浮誇的敘述,但我想表示的就是它真的很好看!畢竟本人對於太娘娘腔的飾品無法相容,但這條真是恰到好處! 

 

每一條飾品都有可愛C,小吊牌 !


 


阿靠,手飾真的有夠難拍,我還是不要鬧事了,就這樣吧,反正飾品本人真的美 哈哈!

 



這三條的到來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開心開心我可以過個好年了?

再一次三人行近看

  

再貼一次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Astrono/

姐真是我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