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大越覺得時間過很快,想不到已經到了年底。

這個十二月過的還算充實,幼稚園有聖誕趴,算是讓我體驗了一下不同style兒童派對🎉!

我們幼稚園的聖誕趴辦在12/2還滿早的,因為大部分家庭大概都已經規劃度假了,再晚就沒小孩參加啦!

這一天我很衰又算幸運的是實習期間,所以是免費勞工!!!不過實習能這樣有喝有玩度過也不賴啦!

一早到了幼稚園大家在忙碌的清掃,我們幼稚園裡有兩顆大樹有夠會掉葉子!!每天下午掃的再乾淨隔天都還是像暴風雨過後葉子滿地!!真是氣死了!

 


莫約下午一點就開始有家長陸續進來。家長們都有帶食物來分享


 

 

就是一些finger food啦 三明治呀 薯片 巧克力 糖果 水果 沙拉~  我們有買披薩 不過秒被搶空!


 

 

我們還請來一個專業畫臉大師 Suzy !

她裝備專業齊全,畫的速度也超快,雖然她有點暴走哈哈,她很怕小孩一直煩她!

我們所有老師也都有畫~ 

 


蘇西還稱讚我唇形很美哇哈哈哈!給人家畫臉有點舒服,癢癢的!園長幫我們每個人都買了鹿角! 

 


小孩表演唱中文歌!不過他們今天特害羞超小聲!平常明明都在吼叫! 

家長們就是認真social聊天以及吃喝!

 


下午三點有超嗨的Kindy Farm!!! 

邀請了小動物農場來園裡展覽!

工農場竟然只派了一個女生來😱 我們還去幫她搬籠子那些的!他也太辛苦了一個人hold全場!

最幽默的是我們把小孩安頓好等待動物進場,因為小孩過嗨,所以要讓他們坐好然後她會把動物們放進來。

原本我還以為會是牽著繩子一隻一隻拉進來!沒想到當我們園裡柵欄一打開的瞬間,全部的綿羊、山羊一群暴衝進來哈哈哈哈哈哈 

屁孩們原本超期待,但立馬被奔跑進來的羊群嚇到尖叫然後站起來往後奔跑!超級好笑!我們跟家長笑到不行! 

那些羊真是超可愛,就四處亂竄!在我們園裡跑來跑去,大家現場就上演了抓羊秀,大家七手八腳的把羊抓進籠子,我在旁邊真的是笑到不行!人生也是沒幾次機會在那邊徒手抓羊🐑

之後還有小牛進場,小牛據說才幾週大,所以我們也是要安靜的對待他。但把小牛放進去的那一瞬間,羊又拼命的鑽出來狂奔~ 我真是哭笑不得,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有那麼愛往外跑,小孩這種生物是很危險的!

 


小孩們超興奮的餵食羊群!羊真的超激動的瘋狂搶食!

 

 我認真覺得這個活動很有趣,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小牛有點無助,太看起來有點無聊又害怕!真是辛苦小牛在那邊給大家展示,羊們超失控就一直跑跳擠來擠去!


 


除了羊牛旁邊還有小柵欄關了天竺鼠、大白兔、長得很醜很怪的雞以及一群小雞!

 

 另外還有一隻超可愛小豬!

在我蹲下來拍小豬的時候,有隻大山羊就凝視著我頭頂,害我一抬頭嚇死!


晚一點小孩沒那麼多後,農場女孩乾脆讓羊在外行走!形成超詭譎畫面!

 

 

哈哈小羊有夠可愛! 屁孩們一直要拿東西嚇他們很壞!


 

 

想追著這隻可愛小綿羊照相,但他實在跑太快了!!旁邊跟著一個小孩一直強行抱住綿羊哈哈,因為太柔軟可愛了!

 


呵呵超奇妙畫面,有羊的幼稚園!

小羊試圖跑進沙坑,但被阻止了!

 

 

呵呵還在追著羊跑!

羊還把我們花圃吃了一圈!

 

 

農場女孩還要準備活動超忙碌!她要讓小孩們體驗摸小雞、摸兔子、摸天竺鼠、還要剪羊毛。

 

 

最可愛的莫過於抓小豬了!小豬在我們圍著的圈圈間亂跑,最後選了艾咪!!他幾乎在艾咪懷裡睡著,超可愛!

 

 

小孩們快把豬逼瘋!

 

 

最後跟小豬合照太可愛了!超想養一隻!

他果然是豬豬、直接睡著!


 

 

跟某些嗨翻的小猴子合照!他們真的很失控!


聖誕趴莫約五點大部分孩子都散光了。 天氣也變冷! 不過大家真是擁有了美好愉快的一天呀哈哈

 

第一次的幼稚園聖誕趴,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呢😏😏😏 我們的幼稚園其實滿奇妙的都沒啥表演,我記得我小時候在幼稚園都會唱歌跳舞盛裝打扮裝仙女~ 不知道澳洲其他的幼稚園是否也是走一個隨性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