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太搞笑,所以很想來介紹一下澳洲牛奶公司!

這間餐廳在地鐵站「佐敦」,走路三分鐘就到,有名的翠華茶餐廳也就在同一條街上

 

澳洲牛奶公司為什麼要叫澳洲牛奶公司呢??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香港人卡地夫也不知道,所以我也不知道從何探究~

但說到澳洲牛奶公司,我最先想到的就是他超級迷人的炒蛋跟奶茶,還有著名的服務很差 哈哈哈

澳牛還被戲稱為「光速餐」,因為他從點餐到上菜大概間隔十秒吧 哈哈哈,真的是咻咻~然後桌上就被擺滿了!所以其實這間餐廳翻桌率極高,排隊也都不會等太久。

每次朋友說要去吃澳牛,我就會一直恐嚇他們「你們一進去就要火速點餐,然後一秒都不能多坐,吃完就要趕快離開!」

卡地夫都覺得我太誇張,不過澳牛真的讓人很緊繃噎,裡面的服務生、領檯、廚師清一色都只有男性,這些阿拔有些超兇的,然後臉超臭,感覺多問一個問題就會被轟出門 哈哈哈

 

澳牛吃過N次了,這次就拿跟弟弟去香港玩的來說~

我們光是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帶位的阿叔發脾氣,因為有一群二六就是推著嬰兒車說要進去吃,阿叔就很不耐煩的說:嬰兒車要收起來! 但人客就說:可是小孩睡著了不能收(捲舌)。 阿叔就很兇的指著店門口一個超小我都快看不到的「禁止嬰兒車進入」的圖示說:這裡寫的很清楚,嬰兒車就是不能進來,你們不收起來就不要吃了! 二六就傻眼,只好默默的說:外帶行嗎??    實在是太想吃,還默默屈就了呢呵呵!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就在跟弟弟解釋裡面位置有多小,而且一個人或兩個人去吃,一定會要跟別人併桌,除非坐到面壁思過桌!

說真的,因為它們生意太好了,所以他們都會把座位發揮到最佳化,每張台就是要坐好坐滿! 所以如果是一大群人去吃,最好分開坐,不要硬要坐在一起,會等到天荒地老,阿叔可能也會不高興哈哈哈!

還有一個必須注意到的重點:不能私自換桌!!! 

阿叔帶你去哪坐,你不能跟他說:我們坐旁邊這桌可以嗎?    或者是突然自己跑去旁邊一桌空桌,阿叔會氣炸可能會用廣東話屌你了!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才一講到面壁思過桌,進去就被分配到面壁思過桌,我笑死,真的是一個超扯超小的位置,胖子是無法坐進來的很擁擠!

他就是在房子的主柱跟牆壁之間的窄小空間硬隔出了一個位置,所以面對的就是柱子,背後就是緊貼著牆壁,整個位子寬度大概七十公分吧哈哈哈哈,好緊繃唷!

看看我們三個很靠近的吃飯,前胸貼桌,後背貼牆😄

 

來看一下菜單,其實大部分人只會點最上面那個「早餐、茶餐、快餐」

其實東西真的很簡單,但重點也就是要吃那個炒蛋,然後菜單是彈性的要把西煎雙蛋換炒蛋、ㄏㄨㄛˋ換飲料都可以,跟阿叔講一下。

有些人說燉奶好吃,但我從來沒吃過這家的(遜) 因為我也不愛蛋白燉奶啦~

香港人卡地夫說:下面那張餐單飲料有一大部分是沒有的。

哈哈搞屁~ 他們太忙了所以沒空做這些太複雜飲料,不過大部分人來這都是「檸檬茶、奶茶、鴛鴦之類的」也很少人會硬要嘗試其他的。

港語小知識:

「通粉」=就是通心麵啦!就是那種半圓弧型的管狀義大利麵!

「意粉」=就是義大利麵啦!泛指細細長長的那種義大利麵 spaghetti!! 

「西煎雙蛋」= 兩顆太陽蛋 (荷包蛋)

 

 

 

點完餐後十秒(誇張)看看快餐已報到,這桌子有多窄看就知道了完全只能放一個小盤子!

但我必須要讚嘆那個炒蛋,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吃,滑嫩順口又香濃👍🏼👍🏼!這次點了凍檸茶也很夠味,必需要請專業的香港人來表演戳檸檬,不然我都戳不出檸檬味。

 

看弟弟點茶餐很會,凍鴛鴦好喝!

 

 

在我們用餐的時候,旁邊有對講廣東話的二六情侶讓我們笑到快死!

他們排了這麼久的隊,終於被帶了進來,他們坐在位子上看了很久的菜單窸窸窣窣得一直討論著。

最後他們請了服務生來,一開口竟然問說「我要一碗餛飩面!」

哈哈哈哈哈 靠 服務阿叔整個大翻白眼,然後用廣東話回他們:「啊你們他媽是不是插錯洞啊?看多一次餐牌啦!」😂😂🤣

有夠幽默的,而且我記得之前好像也聽過這類似對話,二六們真的太幽默了吧,到底為什麼要來人家茶餐廳點餛飩面?? 而且還排隊排那麼久,看了菜單看那麼久,就點了一個莫名其妙的餛飩面! 

後來他們就默默起身離開........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澳洲牛奶公司用餐食記

總之就是一個需要速度的用餐技巧,吃東西是不用快啦,但就是結束後不能久留,他們會主動請你去結帳了!所以千萬不要想來這邊喝下午茶哈哈!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香港, 佐敦白加士街47號

營業時間:7:30-23:00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